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供应新能源汽车全车线束、高低压连接线
供应新能源汽车全车线束、高低压连接线

配件类别:电器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河北、天津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15106398221

地址:山东临沂高新区宝山路中段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山东龙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电连接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46人;占地50余亩,总资产1.6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创新型企业、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创新型民营企业等称号;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公司有30余个科研项目被列入科技部和省市科技计划,先后获得过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中小企业科技进步奖、临沂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省市级奖励;现有专利51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

    公司注重与高校、科研机构的技术合作,与山东省科学院、山东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各种实验检测设备齐全,满足了各种连接器性能指标检测需求,为企业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由龙立电子全资控股的济南无线电九厂有限公司是研制和生产电连接器的专业厂家,“航天产品用电子元器件定点供应单位”、“装备部承制单位”、“军用电子元器件合格供应商”,积累了五十余年的科研、生产经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的高可靠性连接器先后为导弹、船舶、飞机、卫星、火箭等重点工程配套。

    公司目前主要有高压大电流连接器,交直流充电连接器,低频圆形连接器,防水圆形连接器,气密封圆形连接器,矩形、微矩形、超微矩形连接器,印制版连接器等几十个系列、数千种规格的产品,重点围绕智能电网、铁路机车、新能源汽车、军事领域等四大行业进行发展,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事电子装备和电网、铁路、新能源、通讯、石油、煤矿等国民经济各个部门,用户遍及五大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 ,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秉承“拼搏、创新、务实、求精”的企业精神,不断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实力雄厚的电连接器品牌企业。

    山东龙立电子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牵手风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