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发动机散热ATS系统、电动汽车电机散热ATS系统、汽车散热风扇
发动机散热ATS系统、电动汽车电机散热ATS系统、汽车散热风扇

配件类别:发动机相关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中国

联系人:黄经飞

电话:15914177419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瑞记路一号恒裕科技园U座2F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深圳市极速旋风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专业致力于机动车冷却节能风扇。公司主要生产无刷直流(轴流)散热风扇属于国家创新型高科技产品。该产品获得国家专利,经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广东省质量监督计量器具检验站》、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芜湖》检验合格。技术指标远超国内同行,在同等风量下比同类产品省电20%;具备了旋转风距离远、穿透力强特色。公司研发第五代智能发动机热管理系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经过8年市场检验性能稳定,发动机热管理多项核心部件获得国家专利。
第五代《ATS管理系统》进行了三项重大改进。
一、重大改进
1、把数码管显示改为彩色显示屏,显示内容可一目了然;
2、把有刷风扇改为无刷风扇,这项改进解决了风扇的工作寿命(工作寿命高达50000小时,五年以上),而且在同等风量下总的耗电功率比第四代下降了30%,使发动机更加节能,这款无刷风扇是自主研发的小功率无刷电机,风叶尺寸有150mm、285mm、305mm、385mm可供各种散热器厂家使用;专利号:ZL201320425317.0。
3、风扇安装结构的改进,在水箱与中冷器连接的中间或在水箱中间安装一层隔风扇,此层风扇据有吸风和吹风的双重功效,风扇安装在整个水箱外壳里面,等于为这层风扇装了个消声器一样,使整个系统的噪声比第三代降低了20%。做到绿色环保(如图一所示);产品居国际领先水平,散热器结构设计是极速旋风专利产品(专利号:201320180427.5)。
二、恒温方式
1、温度可根据发动机的水温、进气温度需求自行设定,出厂默认发动机水温恒温为87度,进气温度恒温为50度。
2、当水温设定恒温为87度时,水温84度时散热风扇组开始以1%低速运行;随着温度的提升风扇组以1%至100%的线性调速,水温达到90度时散热风扇组全速运行100%;
3、当进气温度设定恒温为50度时,进气温度47度时散热风扇组开始以1%低速运行;随着温度的提升风扇组以1%至100%的线性调速,进气温度到达53度散热风扇组全速100%运转。
4、显示、控制器安装说明:
5、定期清理散热器:系统每星期定期清除水箱芯体内的残留物,控制利用风扇反转把水箱芯体内的残留物吸出,该功能使水箱芯体长期保持清洁干静,发挥最佳的散热性能。 
6、应急按扭:当控制器出现故障时,驾驶员只需按控制器上的应急按扭,此时应急按扭上的灯亮时风扇会与最大转速工作,确保车辆能够行驶至维修厂。
7、节油原理及效果:为了维持发动机在一个最佳的温度下工作,通过精确控制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使发动机不过冷也不过热,始终保持在90度左右的合理范围内,使发动机在最佳状态下工作,这样就可使发动机发挥它的最大功效,这也是智能空调的一部分,通俗的讲,在这个温度下,燃油可以发挥出最高效率;除了发挥最大的燃油效率以外,传统的散热动力都直接由发动机动力带动,给发动机带来不低于13%的动力消耗,我们的散热风扇由多组组成,并且都是由电瓶直接供电,总共耗能控制在35A以内,为了很好的保证发动机的升温和恒温,在没有达到最低设定温度时,风扇不参加工作,以便更好地储热,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缩短热车时间,达到设定温度时,风扇组开始匀速启动,在达到90度时全速运行,合理的控制了风扇的耗能,确保年均节油率达到10%左右、比同类产品节油5%以上。
8、维护事项:此系统平时无须进行维护保养,电子风扇是易损件,到期时进行更换(质保期:36个月、电子风扇的使用寿命为50000小时),大大减少传统皮带轮传动风扇带来的维护。
三、增压电子风扇参数:
1、电子风扇的出风口增加了导风片,使风扇吹出来的风形成旋风式,旋风比散风在同等的风量下穿透提高了30%。
2、电机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无刷电机,世界最精密的含油加大轴承(28mm*12mm*8mm),加强加粗电机轴芯进一步增强电机的使用寿命及提升了电机的效能比。
3、风叶采用高精度的塑胶模具,最合理的空气动力学,更进一步的降低了噪音。
4、电子风扇图(JSXF-FS001B):风扇尺寸:150mm*150mm*60mm;
 
  • 电子风扇图(JSXF-FS002B):风扇尺寸:332mm*332mm*85mm; 
  • 黄生  15914177419  QQ1416638403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