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供求 > 供应配件 > 公交夜乘下客投影提醒
公交夜乘下客投影提醒
公交夜乘下客投影提醒

配件类别:其他

配件价格:

供应区域: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留言:点击给管理员留言

客车配件详细介绍
一个城市,大部分人的出行可以用五类来概括(即:公交、地铁、小汽车、电动车、自行车)基于目前杭州发展的交通现状,公交系统经过长年累月的线路拓展与车型的更替发展,已经满足城市绝大部分地区的覆盖与出行,但由于乘坐的人数较多,所以早晚高峰期承担着非常大比例的公共出行压力。轨道交通发展迅猛但属于循序渐进的发展态势,还无法满足绝大部分人的出行选择。选择小汽车出行方式的乘客又疲于早晚交通堵车及限号、摇号的限制;相反,电动车出行的方式因为轻便快捷而具有较大的选择占比。选择自行车出行方式的人由于地理距离的限制也显得相对较少。
 
基于如上出行现状和大家肉眼可见的马路现状,在出行方式上,选择公交车和电动车上下班的人数会相对较多,占比较大,而电动车属于车速较快无法及时刹车型。因此,在公交车到站下客时提醒乘客注意左右电动车会显得尤为重要,很多情况下,特别是夜晚,要时刻注意下车左右方被大量电动车冲撞的风险。
 
因此,我们想到,在公共汽车到站(特别是夜晚)乘客下车时,如果能有一个及时的灯光照射提醒,一方面会提醒下车乘客和左右方电动来车乘客注意安全、提前减速慢行,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保障相互之间的人生安全;另一方面,也再一次体现了杭州作为全国数字化智慧化程度最高的城市的良好人文关怀,提升公交集团整体形象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我们的服务:
 
(1)兼顾服务乘客的情况下用技术实现节能,做到白天不开灯,夜晚灯打开
(2)与开关门做信号联动,在开门的同时开灯,关门的同时灯灭
(3)国朗开发专属电源盒,作为硬件配置在灯具上使用
(4)灯具图案免费专属设计、专案定制,可按内容做具体字幕和图案颜色
(5)高端可靠选材,提供专业的设备安装、技术指导、使用培训及售后支持
评论与咨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