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客车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推荐车型”两项大奖

恒通客车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推荐车型”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 00:00 作者:珠帘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在1月30日刚刚结束的“2010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恒通客车一举获得“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和“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两项殊荣,为2010年的开局,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代表恒通客车领奖的总经理助理雷燕表示,过去的2009年恒通客车走过了70年的发展历程。其不但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客车底盘生产权、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认证、公路客车研发等多个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而且在全国客车行业整体下滑34%的背景下,公路、公交全面出击,继续开拓客车主流市场并持续向纵深市场拓展,与比去年同期增长17%的优秀成绩在国内市场逆势上扬,成为中国客车版图中最具竞争力的生产商之一。除此之外,恒通近年来积极拓展海外销售市场渠道,从车型及观念等多方面突破创新,开发了马拉维、菲律宾、文莱、智利等多个新市场,稳步实现了海外市场拓展。2009年,在全球金融经济危机使中国汽车出口出现大幅度下滑的背景下,恒通凭借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一国际市场通行证和燃气客车产品的优势,吸引了秘鲁、阿尔及利亚等地客商直赴重庆,当即批量订购恒通客车,并将400台天然气公交车出口到泰国,使之成为2009年中国客车界出口国际市场的又一大单。

 

恒通客车总经理助理雷燕代表恒通领取奖项

恒通客车总经理助理雷燕代表恒通领取奖项


    雷燕介绍,获得“2010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的新威龙系列CKZ6127CH3公路客车豪华舒适,人性化的软化内饰件、空气悬架、集中润滑系统、电涡流缓速器等配置,使其操控简便,安全节能,是恒通锐意进取不断超越,优化高档产品平台,重装推出的一款适合国内中长线公路运输的典范之作。而荣膺“2010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新阳光系列CKZ6801N3公交客车则是一款非常适合国外中小城市运行的公交客车,该车承载能力强,安全耐用,最大化地利用客区车厢扩大了载客空间,使其在乘坐舒适的基础上整车重量比同长度客车降低了2%左右,经济适用性强。


    “恒通能够获得‘影响中国客车业•2010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和‘海外市场推荐车型’的殊荣,是恒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客户和业界友人支持和帮助的结果。这些荣誉都会成为恒通人继续奋发前进的基石。作为‘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2010年恒通会继续发扬在公交客车制造上的专业优势,研发出更多适用于国内国外的公交客车产品,为中国客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雷燕说。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0/0201/article_178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