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庆六一”----- 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活动

“庆六一”----- 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00:00 作者:新杰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1年5月30日上午, “庆六一”----2011年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活动在公司举行。50名“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原新津县黄渡乡小学)优秀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一汽丰田客车柯斯达

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师生参观公司道场


    加藤 昭夫总经理和管理部部长 杜际鹏在活动中讲话,他们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将来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师生们参观公司技能道场、体验乘坐柯斯达中巴车、在公司展厅进行写生活动,加深了对公司以及公司产品的了解。

一汽丰田客车柯斯达

四川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学生与公司领导互动


    从2000年到今天, 作为持续捐赠项目,四川一汽丰田已累计向该校捐赠22.4万元。11年间,四川一汽丰田小学已从一个普通的乡镇小学发展成为成都市新津县重点小学,尤其在艺术、体育、数学方面名列前茅。四川一汽丰田也从单纯的“扶贫”转变为优秀希望小学的扶持。作为贯名的小学,四川一汽丰田小学快速成长,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是对公司继续贡献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鼓励和支持。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1/0531/article_311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