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隆重揭晓

“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隆重揭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2日 00:00 作者:唯笑 来源:客车网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2012年12月21日晚,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过一个月面向海内外读者的网络公开投票,2012-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隆重揭晓

“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隆重揭晓


  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是由客车网[www.cupta.net.cn]、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主办,此次活动于2012年11月09日到2012年12月09日在客车网及中国客车英文网上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由海内外读者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共有来自金龙、海格、宇通、金旅、中通、安凯、青年、黄海、百路佳在内的23家客车企业的40款传统及新能源精品客车参与评选。这些精品客车以过硬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在海外读者心中打造出鲜明的“中国客车”名片。


  本次活动期间,2012-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凭借中国客车英文网读者遍及四大洲、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信息平台优势,得到了海内外广大读者热烈响应,共收到有效投票12万余张,读者留言积极、反馈邮件近百封。经过影响中国客车业组委会成员严格的票数统计,海格KLQ6125、金龙XMQ6800AGD、宇通ZK6122H、中通LCK6820GH、青年JNP6120M、安凯HFF6110GS-1、福田欧辉BJ6129、申龙SLK6750、长安SC6728BLA、金旅XML6125CL、恒通CKZ6127CH3、百路佳JXK6126和黄海DD6129K02共13款精品客车被评选为海内外读者心目中2013年度中国客车业海外市场推荐车型。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 将对本次获选的海外市场车型通过各种形式给予重点推荐,并向海外近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读者推广、传递具有代表性的客车产品,通过其成熟的平台,把更多成熟的中国客车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2/1222/article_461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