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获“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黄海获“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0:00 作者:易风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黄海客车凭借2012年优异的表现,一举摘得了2013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以及2013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三项大奖。


    据了解,“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经近百万有效读者的参与投票,由客运企业高层领导、客车用户代表、客车行业资深行业专家、主流媒体领导、部分客车企业高层领导出任的“专家评委”认真评议后得出的结论。

 

黄海客车获“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黄海客车获“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在“2013年度国内市场推荐车型”评选中,黄海DD6129S58获得2013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获奖理由提到:“黄海DD6129S58外观采用经典的BOB造型,以方基调小圆角为设计主线,线条挺拔、造型威猛。该车拥有LNG多参数显示仪、燃气泄漏报警器、发动机异常报警器等多重保障措施,其燃气系统性能可靠、经济性好,并力求以卓越的设计理念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在“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中,黄海客车DD6109S23S24也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作为国内大型城市客车的旗舰品牌,黄海的城市客车一直秉承耐用、美观、易于操控的特点,糅合MAN的公交技术,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城市客车的频繁制动、换挡等工况,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优质匹配,完全适用城市公交的使用。


    校车评选作为今年新增奖项,自活动启动以来就引起了各参与企业的高度重视,作为在国内率先启动校车的研发和推广的企业,黄海校车率先在行业树立了技术、安全、发展标杆,并且以切身行动来做中国校车普及的强力推动者。本次评选中,黄海DD6830CFX得到了广泛好评,并最终获得了“2013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DD6830CF是黄海客车专为校车市场而精心打造,采用安全性更高的半长头式设计的新产品,对车窗、车头、踏步、应急出口、座椅、扶手等布置严格要求;黄色停车警示灯、校车标识及反光条设计,提示周围车辆注意,为校车穿上“防护背心。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2/1226/article_462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