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喜获“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恒通喜获“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0:00 作者:林华 来源:客车网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完美精臻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市场适应性,恒通纽曼燃气客车CKZ6126HNA3、威龙公路客车CKZ6127CH3、金刚校车CKZ6104CDX4三款精品车型从众多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中国市场、海外市场推荐车型、专用校车推荐车型三项年度大奖。

 

客车与运营企业热点问题圆桌论坛现场

客车与运营企业热点问题圆桌论坛现场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由客车网和中国客车英文网主办,经近百万有效读者的参与投票,由客运企业高层领导、客车用户代表、客车行业资深行业专家、主流媒体领导、部分客车企业高层领导出任的“专家评委”认真评议后得出的结论,恒通客车一举获得三项殊荣,成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大赢家。


    精品品质 成就“三冠”荣耀


    恒通客车获“三冠”荣耀,并非偶然。据恒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是通过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和服务质量上的尽善尽美,恒通客车才能赢得广大用户、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三项殊荣。

 

通客车副总经理雷燕(右五)领取中国市场推荐车型奖项

通客车副总经理雷燕(右五)领取中国市场推荐车型奖项


    据了解,2012年是恒通客车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发展的关键之年。恒通客车坚定不移地执行“精品造车计划”,从研发、技术、管理、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层面采取了一系列的提升措施,将精细化的管理理念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金管理、信息化管理、生产技术管理、安全管理等各个环节,并覆盖全员,落实到各个岗位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案中,强化各个环节的细节执行力,使每一位员工的工作都精细化、精益求精。


    同时,恒通客车恒通客车还精心组织了全员参与的“精细管理,我有点子”——“金点子”评选活动和“岗位竞技,创先争优”员工岗位技能大赛,从思想上、行动上全面激发每一位员工打造精品客车的热情。自“金点子”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员工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思考,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共收到各类可行性强、实用效果明显、具有推广价值的金点子上百个,将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岗位技能大赛的开展,也在公司内全面掀起了员工技能“大培训、大比武、大提升”行动的高潮,充分激发了员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


    通过近1年多的不懈努力,恒通客车的品质在合理性、耐久性、稳定性、保障性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高,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一致认可,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纽曼燃气客车:2013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

 
    作为一个拥有60余年燃气客车技术积淀并享有“燃气统帅”盛誉的企业,恒通客车在燃气客车领域具有突出的优势。此次评选活动中,恒通纽曼系列CKZ6126HNA3客车凭借其品优能越,环保节能,载客量大,通用性强,性价比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完美结合等诸多优势,成功获得“2013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

 

恒通品牌市场处副处长林华领取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奖项

恒通品牌市场处副处长林华领取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奖项


   据悉,该款车是恒通客车经过多年研发,集环保、减排、安全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成熟CNG/LNG客车产品,持续走俏国内外市场,经久不衰。整车长12米,采用方基调、小圆角造型,经典又时尚,是城市主干线低成本、大运量首选用车。该车以通用化、系列化的设计理念,采用国内先进的专用客车底盘,配备国优纯天然气发动机,拥有先进的节能技术,将整车能耗控制在最佳状态,为客户大大降低营运成本,保障价值最大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容量、低成本高效运营。


    威龙公路客车: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

 

   据了解,荣获“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奖的威龙公路客车CKZ6127CH3是恒通客车锐意进取不断超越,倾力优化高档产品平台,重装推出的中长线公路车之一,其卓越稳定的性能与成熟品质,创造了公路车新的价值典范。创新外型设计,车顶导流罩减少风阻,抗紫外线侧窗玻璃阻热隔音,处处节能。超大贯通式行李仓,拥有更大载货空间。软化内饰件、自动回弹式座椅、人性化行李架,更多细节设计带来无限惬意。空气悬架、集中润滑系统、电涡流缓速器,赋予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行车安全有保障。该款车成为运营公司、行业专家关注的焦点,在市场上也表现不凡,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青睐。


    “金刚”校车:2013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


    本届荣获“2013年专用校车推荐车型”的恒通“长鼻子”安全校车CKZ6104CDX4,是恒通客车根据幼儿和小学生生理特点,借鉴了欧美校车的经典外观造型,完全按照最新发布的并完全按照最新发布的GB 24407—2012《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研制出的,无论从车身骨架、外部形状到内部配置都将先进的军工安全产品,融合到校车安全性能的加强中,无不以学生的安全为第一考虑要素,充分体现了“呵护未来,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为广大学童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专用校车,解决了学童乘车安全问题。


    整车采用长头式设计,在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起缓冲作用,最大限度吸收撞击能量,使驾驶区和乘客区得到有效保护,保护司机学生安全;车身采用了黄色醒目漆和反光板等,并印有“校车”字样标识;驾驶员视野采用360度无盲区设计,保证司机在任何时候都能观察到车身周围的所有状况;全车座椅根据学童和小学生身高特点设计,且都有安全带,确保舒适安全;座椅扶手设计为软化材料包裹,避免学童不小心被撞伤;靠近通道处设有监护椅,方便监护人员时刻对学生进行护理;配备安全锤、安全门、安全天窗、逃生窗等多种应急窗口等,方便学生在发生意外时逃生;配备专用停车示意臂和下车护栏,最大限度保证学生上、下车安全。


   此外,该款校车不仅预先超越了我国新制定的各项校车国家标准,且十分契合重庆制定的校车增强型安全包十项标准:如HCDAS车道偏离及防碰撞报警系统,防爆油箱,汽车发动机舱自动灭火装置,汽车发动机舱隔热阻燃垫,车载储备非贮压便携式灭火器,遥控式破车窗玻璃应急逃生装置,防扎防漏轮胎,汽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等,被业界誉为“金刚校车。


  
    恒通客车副总经理雷燕表示,此次恒通客车能够获得2013年度中国市场、海外市场推荐车型、专用校车推荐车型三项年度殊荣,是恒通客车在公交客车领域始终追求卓越取得突破性成就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恒通客车继续奋发向前、不断超越,持续研发出更多符合“安全、经济、便捷、环保”的公交客车产品及超高安全性的专用校车,为中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2/1226/article_462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