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舒驰客车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

舒驰客车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日前,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3年6月16日起,召回舒驰牌YTK6890、YTK6798H、YTK6126三种车型共11种型号的客车,生产日期为2004年9月至2013年3月1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65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在乘客座椅靠背拉手极限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乘客二次伤害,存在安全隐患。除此以外,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其前后轴之间的乘客座椅固定部位因设计时强度考虑不足,极限情况下,可能会产生座椅单边固定强度不足,严重时会造成固定螺栓从地板抽出,导致乘客座椅倒伏,存在安全隐患。


    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在中国对上述车辆进行召回处理。改进措施是对范围内的客车,对乘客座椅靠背拉手拆除,并在车身固定装置上前后轴间加焊固定(厚5毫米)钢板。


    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舒驰客车服务站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车主及时将车辆送往最近的舒驰客车服务站进行检查,进行无偿改装。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客服务中心:0535-7458006/7458016,进行详细询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3/0625/article_501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