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荣膺2013年度中国客车业“最佳雇主”

中通客车荣膺2013年度中国客车业“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3年12月20日,由客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通客车以12011票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客车行业最佳雇主”称号。

    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3年11月8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由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美国康明斯、广西玉柴、米其林轮胎等公司协办,中国交通报汽车周报、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中国旅游报等多家行业媒体支持,100多家零部件、客车、客运企业参与,70万读者参与投票。

中通客车荣膺2013年度中国客车业“最佳雇主”

中通客车荣膺2013年度中国客车业“最佳雇主”


    一年又一年,辛勤的中国客车人书写着中国客车行业成长的历史;一年仅一度的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记录着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轨迹。“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调查活动历来是“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中最爱关注的项目,这是目前客车行业受众最广泛、最专业的人力资源调查活动,旨在客车行业内广泛深入地传播“最佳雇主”的基本理念,引发企业和员工对雇佣关系的思考,推动中国客车企业探索企业的科学发展之路,长期坚守尊重人才的价值体系,把雇主品牌建设提高到企业整体发展的战略层面。

    中通客车是中国客车行业老牌企业,拥有数十年发展历史。此次荣膺“2013年度客车行业最佳雇主”,是中通客车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社会责任感和公众美誉度的体现。2013年度,中通客车股票涨幅达100%以上,这是股票市场对中通客车信心的提升;中通客车在海外市场增长快速,捷报频传;中通客车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专用校车方面,招招领先,成为中通客车发展的长足动力,管理稳定,人才稳定是企业发展的基本保证。

    中通客车王传甫表示:“默默耕耘多年的‘中通客车’终于如愿发偿地获得“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荣誉,中通客车以“富员强企“为经营方针,将员工幸福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融为一体,深入贯彻“人本“文化,将人才的培养和开发作为公司的第一条经营线,通过人才激励机制的设计和成长平台的搭建,在全公司营造了深厚的“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文化氛围,使全体员工能够在公司这个“学习型组织”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中通客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不断努力,不断改善,不让员工失望,不让客户失望。”

    客车网总编辑吴永强表示:“二十一世纪,什么最宝贵?是人才。企业要想发展,人是最关键的因素。在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评选过程中,中通客车被认为是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进步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多年关注中通客车,公司董事长李海平倡导中通企业文化,凝聚团队思想;公司总经理提出“富员强企”,实现现实目标。在精神文明建设与物质文明建设方面卓有成效,员工离职率处于行业较低水平。多年来,一直被行业三甲客车企业垄断的“年度最佳雇主”花落中通客车,这是对客车行业企业管理与人才关怀进步的褒奖。进步也是一种力量,进步也是一种影响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3/1224/article_539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