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荣获"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五项大奖

大金龙荣获"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五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张艳文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3年12月20日,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大金龙荣获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4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2014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2014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4年度客车行业安全之星"五项大奖。


  由客车网主办的2013-2014年度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以全面回顾、总结、盘点2013年中国客车产业的发展与进步为活动主题,通过企业自我推荐,组织委员会评选监督,客车网国内外读者投票等方式,评选出最受关注的新闻、最佳雇主企业、受欢迎的车型和客车零部件等。

大金龙品牌企划部经理马文雄发表获奖感言

大金龙品牌企划部经理马文雄发表获奖感言


  2013年,大金龙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营销推广等领域全面发力,将用户实际需求和产品安全综合考虑,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全力打造"科技金龙",从多方面推动中国客车业的发展进步,得到此次评选活动评委和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


  2013年,作为"道路客运安全年"起始年,"金龙龙翼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扛起"安全"大旗,在比赛中深入宣贯规范驾驶、文明驾驶等安全理念,让驾驶员从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安全驾驶意识,提升安全驾驶技能。《"龙翼"展翅助力全国机动车驾驶员大赛》这条新闻因此受到本次评选活动的参与者追捧,成为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


  "龙翼"科技管理平台的采用,使得客车典范代表--XMQ6115显得更科技、更智能。通过智驱和节油驾驶系统的使用,现阶段的XMQ6115的油耗较之传统客车大幅降低,而包括前向防撞报警系统和车道偏离系统的采用,使得XMQ6115在全承载等被动安全性优化上再提升了主动安全性能,让用户的使用选择越发放心,荣获"2014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


  XMQ6900是短途客运车、旅游运输车、学校校车、酒店接待车,该产品是畅销产品捷欧系列的全面升级之作,涵盖快速、便捷、安全的特点,深受海外市场用户青睐,顺利获得了"2014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


  XMQ6106G是大金龙新公交系列产品,融合了国际流行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美学元素,集美观、大承载和人性化为一体,代表了新一代城市公交车的发展方向。其加长轴距,减小前围厚度,增加站立区的有效面积、加大车身宽度、减小后桥输入角度,有效降低了发动机舱上方后台阶的高度,提高了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而且凭借优越的节能性能获得了"2014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金龙客车XMQ6129Y采用先进全承载技术,以"3H"高强度安全车身结构为车辆安全加倍;整车轻量化技术灵活运用,以优化的整车结构提升车辆动力性和操控性,并进一步降低油耗;整车阴极电泳技术为车身耐腐蚀,抗老化打好基础,有效消除线束、电器元件等易老化造成的安全隐患;智慧电源管理系统中的动态检测技术以及CAN通讯技术,大幅降低电器系统故障率,保障电器系统安全,从多方面将客车安全工作做到极致关怀,所以无愧于客车"安全之星"的称号。


  大金龙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五项大奖,是广大客车用户、行业专家对企业良好发展和优秀产品给予的高度肯定。展望2014,大金龙将继续在路上迎接新的挑战,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正能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3/1224/article_539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