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荣获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亚星客车荣获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陈静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3年12月20日,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亚星客车荣获"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4年中国市场推荐客车"、"2014年海外市场推荐客车"、"2014年度推荐专用校车"四项大奖。


  此次活动由客车网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客车行业专家、客运公司、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等客车用户代表、国内知名客车企业及配套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客车行业的主流媒体15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现场
  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现场


  亚星客车发布星标准客车荣获"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


  2013年10月10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长三角战略发布会在潍柴亚星工业园成功举行。会议上亚星发布了全新LOGO,维特思达星标准客车,英文名称也从"YAXING"改为"ASIASTAR"。维特思达"黑金刚"一亮相便得到众多关注。


  "星标准"重新定义"星级客车"。"星设计、星动力、星工艺、星智慧",这就是亚星提出来的"客车星标准",这将颠覆中国客车的传统制造理念,它将开启中国客车的"星未来"

亚星发布"星标准"客车
  亚星发布"星标准"客车


  WERTSTARYBL6138H荣获"2014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2014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


  WERTSTARYBL6138H的推荐词是:亚星以欧洲技术,为您打造的钻石之星。气魄非凡的隐私玻璃和双风挡的气度,让您过目难忘;黄金动力链和全面布防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力保您的车队赢运无忧;真皮座椅、车载电视、卫生间、饮水机和冰箱等豪华车室配置,给乘客头等舱的尊贵礼遇。采购Wertstar维特思达YBL6138H,用美打造您的"钻石之星"车队!

WERTSTARYBL6138H
  WERTSTARYBL6138H


  WERTSTARJS6110XCJ2荣获"2014年度推荐专用校车"奖


  维特思达启明星系列JS6110XCJ2,采用长头设计,碰撞时缓冲吸能,增强安全性。全景环视,让安全无盲区。停车指示臂,确保学生上下车安全。U型梁车身结构、高强度复合材料(HSC)和保丽龙环保阻燃填充材料等新材料的应用,全面布防的主被动安全技术搭配星云智控系统,呵护孩子茁壮成长。

WERTSTARJS6110XCJ2
  WERTSTARJS6110XCJ2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3/1224/article_539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