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获"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福田欧辉获"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维笑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3年12月20日,"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福田欧辉客车凭借2013年优异的表现,一举摘得了2014年度中国市场、海外市场推荐车型、新能源推荐车型三项大奖。


  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网络评选活动由客车网主办。活动自2013年11月8日正式启动,2013年12月16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共收到热心读者的有效投票超70万票,读者留言百余条。

福田欧辉获得2014年度中国客车市场推荐客车奖项
  福田欧辉获得2014年度中国客车市场推荐客车奖项


  在"2014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评选中,福田欧辉BJ6113高票获得此项大奖。福田欧辉BJ6113客车,针对细分市场差异化品种,能够有效节省燃料费用;座位数多,2+3布置时最多可达64座,2+2布置用作中级车时最多可达53座;车内空间宽敞,性价比高,给乘客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更低的油耗和更高的运营效率。


  在"2014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中,福田欧辉BJ6129客车荣膺此奖。福田欧辉BJ6129全承载系列豪华城间客车的车身采用高强钢,凭借"三重"安全"防线"给予驾乘者全方位的行车呵护。该车型的主要安全、性能指标经受住了实验室模拟验证、权威应用试验以及十万公里以上的恶劣环境实车检测,以安全、可靠的性能表现为用户凝聚财富,为乘客聚焦平安出行。


  在"2014年度新能源推荐客车"评选中,福田欧辉客车BJ6123EVCA-9纯电动城市客车得到广大网友认可。福田欧辉客车在创造和谐城市的路上,最先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以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4D防护车身、德国强电标准、欧洲顶尖生产工艺创新打造智蓝EV、HEV、PHEV全系列新能源客车产品。欧辉智蓝客车以其安全、可靠、节能的卓越优势成为北京公交的绿色之选。


  年底总结荣获三项大奖,不仅仅象征着福田欧辉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实力,而且见证着福田欧辉人的智慧与创新精神。如今,福田欧辉客车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准备在2013年大显身手!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3/1225/article_539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