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九龙首批纯电动汽车北京交付使用

九龙首批纯电动汽车北京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北京晨报

  首批九龙E6纯电动车于2014年11月26日批量交付北京某公交客运公司,并于本月起投入北京市公交市场正式运营。此次交付的九龙E6纯电动车将主要用于地铁接驳车辆使用,以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解决市民从家门到城市干道公交站“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这也是九龙推出纯电动车以来的首批交付订单。


  从外观来看,九龙E6纯电动车与传统客车并没有太大差异,但是从乘坐感受来说却大有不同,舒适度得到显著提升。相对于传统客车,九龙E6纯电动车行驶中几乎没有噪音,更加安静,也更加节能环保。


  其搭载的交流永磁电机匹配具有智能集中式管理系统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使整车具备了200公里的超长续航能力。经测算,九龙E6纯电动汽车百公里使用成本仅为18元。此外,还免去了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的保养费用,因此实际使用成本仅为传统汽油车的六分之一,甚至更低。


  充电方便,安全快捷是这款车的重要特点,同时兼容多种充电方式——家用交流电充电、220V交流充电桩充电和直流快充机充电,最快充电仅需2小时,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确保高效率营运。


  首批九龙E6纯电动车的顺利交付使用,不仅意味着九龙汽车在纯电动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的积极探索。随着传统能源的逐渐枯竭和环境污染的进一步加剧,节能环保成为了全球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纯电动轿车作为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也进一步指明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为降低工业污染,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减轻雾霾等环境问题对人们生存生活的影响,国家相关部门相继制定、颁布了一系列政策法规,积极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


  而纯电动汽车以其零排放、无污染的特点在众多新能源汽车中脱颖而出,获得人们的更多关注,成为了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满足大众出行所需,九龙汽车充分发挥自身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的技术优势,依托强大资本实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全力科研攻关,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相继取得一系列创新成果,与中国汽车中心联手开发的核心技术——整车控制器(VCU),建立了较为完备研发生产体系,并将于明年形成包括E4、E6、E7等车型在内的九龙纯电动车产品系列,为纯电动汽车市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4/1231/article_610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