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推荐校车评选结果揭晓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推荐校车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月9日晚,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举行,“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4年12月1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由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协办,多家零部件、客车、客运企业与行业媒体参与,80多万读者参与投票。

  “校车”中国客车业“安全”的代名词。为孩子们提供一辆安全、可靠、温馨的、移动的家一直是客车企业不变的追求。但是在诸多现实面前,2014年校车市场出现了热点不热的尴尬。站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舞台上,究竟哪些专用校车能脱颖而出,成为安全护送孩童的守护者呢?经过一个月多的网络公开投票,“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评选结果及获奖理由如下:

  1、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ZK6118HQY8YZK6579DX 10399票

  宇通,自2005年起就开始致力于专用校车的研发,2012年又率先推出符合《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的二代校车,安全性能全面升级。2014年8月,宇通公司筹划近1年、全新开发的重磅专用校车产品--ZK6579DX(小金侠)校车华丽上市。

  2、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LCK6801DX  6683票

  该车是参照美式校车安全标准制作,采用自主开发的专用校车底盘。车身采用半承载式大梁式车架,骨架采用闭环结构设计。乘客区尺寸充分加长,整车采用3+2布置的小学生校车专用座椅,每个座位都配有安全带。同时发动机舱安装火灾探测预警系统。侧窗采用下封闭、上推拉式设计,避免学童在行车途中随意打开车窗造成危险。

  3、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DD6800C01FX  5268票


  黄海DD6800C01FX专用校车专为校车市场而精心打造,借鉴美国式校车特点,采用安全性更高的半长头式设计,以国家《专用小学生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和《校车标识》两个强制性国标为标准,突出安全性和舒适性。

  4、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客车公司EQ6100S4D1  5104票

  东风中小学生专用校车申报50多项国家专利,掌控5项独有的核心安全技术。东风核心动力总成的专用校车底盘、吸能式车头结构与独有的车体结构、全方位燃油系统防护、全方位应急出口布置、东风特有的G-Link智能交通系统,为客户和学童提供看得见的安全,能感觉到的放心。

  5、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SR6890DX   4478票

  上饶客车是最早研发专用校车的厂家之一,该车采用专业的校车骨架结构,长头设计,具有碰撞时吸能的作用,能有效增强校车的安全性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0109/article_611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