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申龙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5年1月9日,“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申龙客车凭借2014年优异的表现,一举摘得了“2015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奖(SLK6129)”、“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奖(SLK6129)”和“2015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SLK6108)”三项大奖。

 
    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4年12月1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中国交通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旅游报、客车英文网、无忧校车网、新能源汽车网等多家行业媒体支持,100多家零部件、客车、客运企业参与,80万读者参与投票。

 

 申龙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在“2015年度中国市场推荐客车”评选中,申龙客车SLK6129层半豪华公路客车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申龙层半豪华客车采用独特的驾驶室下沉设计,在保证驾驶员开阔视野的同时有效满足客运旅游的需求;车身大气连贯的弧线线条,极具时尚动感;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为驾乘者的旅途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申龙客车SLK6129层半豪华公路客车


    在“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中,申龙海外市场新推车型SLK6129CNG系列城市公交客车获得网友青睐。该款车型是针对海外市场研发的新型天然气公交客车,在设计研发时紧紧把握住现代先进客车技术发展方向,在车辆的安全可靠、节能环保、舒适性、人性化等方面进行深度研究,品质卓越。申龙在发展海外市场的同时极力推行以绿色交通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城市建设发展。

 

 申龙SLK6129CNG系列城市公交客车


    在“2015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评选中,申龙客车SLK6108纯电动公路客车高票获奖。SLK6108纯电动客车是申龙根植于环保概念研究的新能源动力车型。该车型纯电动系统具备操作简单、制动平稳、零排放、低能耗、低噪音的优越环保特点。申龙独有的智能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冷却系统和安全监控系统,为新能源产品技术革新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

 

申龙客车SLK6108纯电动公路客车


    在过去的2014年中,申龙客车稳中求进,在产品研发上将已有车型进行优化,并针对市场需求,制定出切合自身发展的目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在众多竞争品牌车型参与评选中,申龙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是广大客车用户、行业专家和媒体对申龙2014所取得成就给予肯定。展望2015,申龙客车将继续努力,坚持创新,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制造更多节能环保产品,把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用户,为人们的公共出行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0114/article_612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