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四大奖项诠释欧辉成就

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四大奖项诠释欧辉成就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00:00 作者:言岩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月9日,“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福田欧辉客车凭借实力,一举摘得了“2015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2015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和“2014年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四项大奖。


  据了解,本次影响中国客车业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3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热心读者的有效投票80万余票,读者留言4000余条。福田欧辉四款车型之所以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创新与探索。

“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2014年,福田欧辉在科技创新、品牌建设、营销推广等领域全面发力,以“科技承载价值绿色引领未来”为理念,全力提升产品的“绿色安全科技”性能,将用户实际需求融入到产品研发,形成了精妙的产品公式,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在第九届影响客车业评选活动中,欧辉客车凭借优秀的气质与卓越的品质,带来了不一样的影响,这种影响或许在接下来的2015年更为显著。


  福田欧辉BJ612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


  福田欧辉BJ6123智蓝F9系列快充纯电动城市客车在一、二线城市发展公共交通、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综合解决方案中占有重要角色。承担国内大中型城市干线的公交主体运营,满足城市零排放的环保要求,是大中型城市居民绿色出行的可靠工具。目前已实现北京、广东等地区600余台的销量额。


  福田欧辉BJ6650获得“2015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福田欧辉BJ6650智蓝F3纯电动迷你巴士,是国内首创开发的社区“微循环”公交,主要用于城市街区或社区之间的支线狭窄道路,解决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的交通出行问题,可实现地铁与社区、干线交通与社区的无缝对接,专为快速接驳打造。目前已实现北京地区61台的销量,运营状态良好。


  福田欧辉客车BJ6180荣获“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


  福田欧辉BJ6180系列低地板豪华BRT精品客车,造型方基调、小圆角,典雅大气。以国际同步的高品质,重新诠释和定义了中国BRT客车高可靠性、高安全、高品质、高环保的新标准。


  福田欧辉BJ6127荣膺“2014年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


  福田欧辉BJ6127智蓝D9纯电动商务班车,系国内首款高端定制级新能源商务班车,是城市内中高端人士上下班、定线旅游的通勤出行工具,适用于排放法规要求严格、积极提倡绿色出行的城区或景区线路。满足“零排放”和舒适的技术要求,是商务出行和节能环保的联系桥梁。目前已实现北京、江苏、青海等地67台的销量。


  这些优秀的产品凭借实力获得了广大网友和行业专家的认可,它们将在2015年的客车市场展现别致的风采,而每一次精彩的表现,注定会形成一种影响,影响着用户、影响着行业……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0116/article_613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