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00辆纯电动轻客黄海瑞交付大连

100辆纯电动轻客黄海瑞交付大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1:57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1月16日,大连黄海汽车厂区内洋溢着一派浓浓的喜庆气氛,曙光汽车集团大连黄海汽车公司向中国某大型企业集团交付首批100辆纯电动轻客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大连市政府、用户代表、主流媒体、金融机构等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百台瑞途纯电动轻客的交车盛况。

图:大连黄海向用户交付的瑞途纯电动轻客

  大连黄海向用户交付的瑞途纯电动轻客

  关注环保 以高品质产品践行责任

  据了解,黄海瑞途此次交付的纯电动轻客采用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直流电机,配备大容量三元锂电池,与整车完美匹配,动力充沛,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远超同类产品。同时为保证最佳的客户体验,瑞途纯电动轻客通过了全面严格的各项试验,包括电磁干扰试验、电阻测试、噪声测试、涉水试验、续航里程试验和可靠性试验等,所有试验数据全部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在恶劣气候条件和复杂路况下,瑞途纯电动轻客依然能够保证运行稳定,而且车辆整体性能突出。

  发展清洁能源和可替代能源汽车产品势在必行,这一点符合中国国情,也与国际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相吻合。黄海汽车在坚持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公民责任,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构建环保型社会的总体要求,致力新能源汽车发展,践行环保理念。瑞途系列轻客产品就是绿色黄海系的代表之一。据大连黄海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此次交付的瑞途纯电动轻客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新能源车型车身和纯电动底盘系统的完美结合,属于纯正的正向开发而不是电动化改装,极大程度保证了瑞途纯电动客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整合资源 打造“欧系轻客价值标杆”

  图: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海阳在仪式上致辞

  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海阳在仪式上致辞

  大连黄海汽车公司控股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海阳出席本次交车仪式。李海阳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产品和市场模式均发生了重大转变。产品安全可靠、性价比高,对客户实行贴身“保姆式”服务已成新能源车辆通用的标准。而此次交付的瑞途纯电动轻客车型就是秉承欧系产品的优秀品质,融合先进的产品技术、超长续航能力、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内部空间优势和良好的驾乘体验,深受用户好评。瑞途纯电动轻客自上市以来便订单不断,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1月份,还有订单在陆续确认中。据了解,瑞途纯电动轻客的首次公开亮相是在2015年9月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20辆瑞途纯电动轻客作为工作用车负责接送参会代表及相关服务人员。选择在达沃斯论坛这样一个全球瞩目的重要场合亮相,也表明了瑞途纯电动轻客对“欧系轻客价值标杆”这一称号的充分自信。而此前刚刚结束的“读懂中国”高层国际论坛更是将瑞途用于贵宾接待用车,在风景如画的APEC中心体现了中国自主纯电动车的价值风采,获得了国内外与会嘉宾的好评。

  图:大连黄海公司总经理王杰递交金钥匙

  大连黄海公司总经理王杰递交金钥匙

  “节能、环保”将是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一个永恒主题,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更是任重而道远,可喜的是,黄海瑞途已经行在路上。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117/article_671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