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倡导安全出行 五洲龙先行者广告登陆央视

倡导安全出行 五洲龙先行者广告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07:11 作者:余晓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在顺利通过被称为央视史上最严格的新广告法审核之后,五洲龙汽车集团的“新能源客车先行者”的“先行者”主题广告片如期在2015年11月16日晚间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播出。据了解,“先行者”一词原本属于新广告法中受限用词,但据央视称,五洲龙早2002就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辆新能源混合动力客车“中国一号”,在十年前便在国内启动了第一条新能源客车商业示范线路。该企业在中国新能源行业中创下多个第一,是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领航企业,使用“先行者”一词算是实至名归。

  据悉,五洲龙汽车集团本次在央视投放的广告形象片简洁、轻快。一辆该集团11米的纯电动公交大巴作为主角首先在海边缓缓掠过,继而画面转向五洲龙汽车集团总部研发大楼,车辆从大楼前坪轻盈驶出。五洲龙集团品牌中心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五洲龙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的研发,故在片子创意上强调简洁、环保的概念。画面中的“大海”、“天空”,都是洁净的关键词。他再次强调,五洲龙广告片不刻意去“玩”一些炫酷的画面或者“虚无”的所谓创意,就是很简单用产品形象向观众传递新能源意识,宣告环保宣言。而记者留意到,五洲龙广告片上注有明显的“安全出行,请遵守交通法规”字样。在“寸土寸金”的画面上,标注这样明显的温馨提示,更是感觉到了五洲龙品牌正能量的气息。

  据记者调查,广告片中的11米纯电动大巴车型并非五洲龙集团形象“模特”,而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推广应用车型,已入选工信部推荐车型目录及国家免征购置税目录。这辆车型编号为FDG6113EVG的产品,拥有良好的续航能力,整车搭载最新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技术,提供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整车还借鉴了轻量化技术,极大的提高了乘坐空间和载客数。同时,配置了先进的安全预警系统及五洲龙全球云监控系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辆安全与良好的性能体现。目前,该款车型已广泛应用于深圳、广州、青岛等城市,已经成为城市绿色公交的重要组成部分。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120/article_672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