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完善产品线布局 黄海瑞途蓄力新能源领域

完善产品线布局 黄海瑞途蓄力新能源领域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09:48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1月23日消息:日前,黄海瑞途向中国某大型企业集团交付的首批100辆纯电动轻客交车仪式在辽宁大连隆重举行。此款由黄海精心打造的重量级纯电动轻客产品,以全新的动力给及系统和颠覆式的设计研发理念,在上市伊始便获得市场认可,为轻客行业带来了一股绿色风尚。

  注重细节设计 打造高品质产品  

完善产品线布局 黄海瑞途蓄力新能源领域

  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是新能源车型车身和纯电动底盘系统的完美结合,属于纯正的正向开发而不是电动化改装。这款自主研发,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选用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直流电机和大容量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高达280公里,这些指标均远超同类产品。同时,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关键零部件的电机、电池、电器元件等防尘防水等级达到目前国际最高的IP67等级。

  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内部空间大,乘客区长*宽*高为3.4*1.8*1.9米,容积大于11立方米;承载力强,最大载质量可达1500Kg;可充分满足用户大空间、大承载的用车需求。此外,瑞途纯电动轻客还注重细节处的人性化设计,例如加大了双镜片的反光镜,减小了行车时的盲区,进行了尾灯设计优化,使其更加醒目,转向和示廓效果更好,为行车安全提供更高保障。

  全方位测试保障 赢得市场认可

完善产品线布局 黄海瑞途蓄力新能源领域

  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对于整车性能的要求近乎苛刻,进行了严格的电磁干扰试验、电阻测试、噪声测试、涉水试验、续航里程试验和可靠性试验等,所有试验数据全部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在恶劣的气候条件和复杂路况下,依然能够保证运行稳定,车辆整体性能突出。

  全方位的实验测试保障也使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更加获得用户青睐。据了解,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自上市以来便订单不断。

  紧跟市场需求 完善产品线布局  

完善产品线布局 黄海瑞途蓄力新能源领域

    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7.85万辆,同比增长3倍,其中纯电动商用车生产1.55万辆,同比增长5倍。显然,在国内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这组数字无疑使得新能源商用车成为低迷市场中的一剂强心剂。黄海瑞途始终密切关注市场动向,此次瑞途纯电动轻客的推出意味着新的产品矩阵已经形成,黄海瑞途在产品优化方面又前进了一步。

  据悉,目前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已规划4个系列产品,全面覆盖商用、客运、货运及专用车领域,系列产品将于2016年上半年陆续上市销售。未来,黄海瑞途还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线布局,以6-7米纯电动轻客及5米纯电动物流车为主,进一步发展4米微型物流车,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海阳,在仪式致辞中向外界传递了未来黄海新能源轻客战略目标:“2020年进入中国新能源轻客前三甲,2020年全面实现黄海瑞途智能制造”。黄海瑞途新推出的纯电动轻客车型在产品品质上,令人感受到了慢慢的诚意,加上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布局和上市3年的口碑积淀,如此种种的优势,相信黄海瑞途的战略目标实现可期。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123/article_672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