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温馨服务,陪您过“暖冬”

西沃客车:温馨服务,陪您过“暖冬”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07:10 作者:侯楚楚 来源:西沃客车
    步入初冬,阵阵寒流不断向我们逼近,选择西沃客车的您,无需畏惧天气的变化,因为西沃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温馨的售后服务,将陪您走过漫漫“暖冬”。

  对于选择西沃客车的每一位顾客来说,每辆西沃客车的正式运营并不是缘分的完结,而是与西沃客车的另一段情谊的开始。

  西沃客车始终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严谨的售后服务颇受社会大众的欢迎。每一辆投入营运的西沃客车,西沃公司都会提供定期的驾驶员培训以及定期售后回访。在车辆日常维护和保养方面,西沃公司为客户制定了“西沃365”无忧保障计划,根据车辆的使用环境和使用条件,科学合理的安排预防性保养和定期保养,使用正确的备件,使车辆一直处于最佳的状态,最大程度的提高车辆的完好率和利用率。与市场上常规的车辆维护与保养模式相比,“西沃365” 无忧保障计划有以下的优势:第一:减少车辆维护时间以及在协议期内维修费用可控制,避免额外支出,是西沃客车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在服务方面的延续;第二:全程使用原厂的配件,所有服务在同一地方完成,保证最佳的匹配。在车辆备件方面,西沃公司有一整套详细且严密的担保理赔体系,对车辆可以进行担保理赔的部分以及何种情况可以进行理赔,进行了详细的规定,最大程度的维护了客户的利益。

  西沃优质的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并逐渐成为西沃的优势点,成为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西沃客车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这些认可的背后离不开西沃强大的售后工程师团队。每一辆西沃客车在正式投入运营开始都会有售后工程师为其提供“保姆式”的车辆售后服务;不论是对于车辆的使用存在困惑还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突发状况,我们的售后工程师们会第一时间进行专业的处理。

  体贴周到的“365无忧计划”与担保理赔的政策以及专业售后工程师的随时待命组成了西沃客车的售后网络,为西沃客车的安全畅行形成了有力的保障。西沃客车一如既往的坚持着自己的信念,“用心做车,厚道做车”一直是每个西沃人的信念,力争让每一位乘客有“宾至如归”的安心,贴心。旅途有限,服务无限,我们一直在前进的路上!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126/article_673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