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将投湖南5000辆新能源客车

五洲龙将投湖南5000辆新能源客车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07:29 作者:祁语 来源:汽车市场网

   2015年12月初,记者从湖南省发展研究中心及多个渠道获悉,继2015年5月份与湖南签署全省最大的一批1500台订单之后,全国最早专业从事新能源客车研发的深圳五洲龙汽车集团再次展现“深圳制造”风采,近日与湖南省总经销再度签署数量高达3500辆各类新能源客车供货合同。据统计,该集团将在湖南市场前后共计投入5000辆各类新能源客车。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已有近百台6米车型陆续进入发车状态。

  有业内人士指出,中部大省湖南此次落实如此大规模的新能源订单,将会对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现“弯道超车”国家战略目标起着极为重要的深远意义。对其他省份也将会起着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

  据了解,2015年5月份与湖南签署的第一轮1500台新能源客车定单引起了业界与社会广泛关注,深圳卫视等主流媒体纷纷以“深圳制造”走向内地为主题予以报道。据记者调查,首轮1500辆新能源客车以6-7米纯电动公路客车为主,目前已全部落实用户单位,交付工作正分段进行。此次再次加码3500辆,将以物流、8.5米以上各类纯电动车型为主。

  据经销商透露,湖南市场前景广阔,老百姓对纯电动汽车的认可程度高,加上湖南省是全国的旅游大省,为打造绿色旅游经济,推广新能源汽车是势在必行。该经销商还表示,目前已经取得了省政府等相关部门对本次项目在政策补贴上的各种支持。不仅如此,还将积极响应省政府提出的“推动省内新能源汽车重点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精神,联合五洲龙与湖南省各地电池、电机、电控等零配件生产厂家联动合作,加大对省内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扶持力度,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加快引进相关配套企业,提高省产新能源汽车配套率。

  据悉,五洲龙提供湖南市场的5000辆各类新能源客车将全部于明年年底前交付用户手中。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11/article_676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