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会前简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会前简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16:14 作者:伊犁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2月18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将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隆重举行,系列活动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5年;展望规划期待充满梦想的2016年。

会前简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根据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透露,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各项筹备顺利,各项指标超过预期,预计150人以到会,大部分企业派出中高层领导参加论坛活动与交流活动。系列活动具备以下特点:获得资深关注,聆听用户声音,品评产业价值,分享前沿思想。

  获得资深关注:中国客车业,可以为之骄傲,放眼地球,国内市场最大,国际市场最旺,技术成长最快,自主品牌完全。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受到社会资深机构高度关注,中国工程院院、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监理咨询专家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机构资深代表将来到与会现场交流讨论。

会前简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聆听用户声音:用户的观点是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河北石家庄新干线旅游客运公司、广东省茂名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广通开泰客运有限公司、北京民航安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北京银建运输有限公司、北京九龙祥和客运公司、濮阳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哈尔滨市公共汽车总公司、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东方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汽车维修协会、江苏省专业汽车客运企业机务协作网……近30家公共交通行业中高层代表将就公共交通行业热点话题、公交客车技术发展与应用展来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

  品评产业价值:客车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宇通客车、金龙客车、金旅客车、海格客车、中通客车、安凯客车、比亚迪汽车、申龙客车、青年客车、恒通客车、黄海客车、百路佳客车、亚星客车、南京金龙、福田欧辉客车、五洲龙客车、扬子江客车、超龙客车、北方客车、万象客车、长安客车、上饶客车,20多个客车企业,把2015-2016年度里倾心打造的产品登台亮相参与品评。配套技术的成长:关键零部件企业一如继往地热情参与,艾里逊、康明斯、CATL、微宏、中航锂电、松正、爱普、欧科佳等30多家零部件企业带着技术发展与产品创新成果,推动中国客车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中国客车业的发归根结底是由零部件技术发展推动的。

会前简报: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分享前沿思想:根据组委会邀请,以下专家将在中国客车与运营发展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与我们分享几十年人生阅历与行业经验的丰硕成果: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高级技术顾问裴志浩,

  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董事长蔡健臣,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宁国宝,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宋寒,

  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钟军,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文化部部长李笃生,

  宁德时代新能源产品总监胡建国,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名誉会长姚明德,

  康明斯国产天然气发动机技术总负责人席跃进,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涛,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张小平总经理,

  客车与巴士年鉴主编著名公共交通学者王健,

  爱普车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代君

  (演讲顺序将根据主题分类另行调整)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通过网络调查、专家推荐及论坛活动,让优秀的产品、优秀的企业、优秀的思想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公共交通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楷模,更好地影响中国客车业。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12/article_677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