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首批恒瑞系列客车驶进酉阳桃花源

恒通首批恒瑞系列客车驶进酉阳桃花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07:44 作者:文/林华 图/杨世彬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2月4日,恒通16台HENGRE恒瑞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交付酉阳翼龙公交公司,将于12月中旬投入101线路运行,服务于酉阳桃花源风景区游客及周边市民出行。据悉,该批车辆也是恒通交付的重庆区县首批新能源客车。

  酉阳桃花源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被誉为“千年古镇、百里画廊、世外桃源、民族风情、红色经典、宗教文化、绿色生态”的景区,近年来,景区逐渐成为了酉阳吸引游客的靓丽名片,游人如织,游客接待量逐年上升。然而,景区周边的客运服务却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游客需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酉阳龙翼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节能环保战略,提升景区配套服务能力,经过多次反复考察,采购了一批恒通新能源客车,用于服务广大游客及市民,助推酉阳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恒通首批恒瑞系列客车驶进酉阳桃花源恒通首批恒瑞系列客车驶进酉阳桃花源

  此次交付的HENGRE恒瑞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是恒通客车专门针对现代城市道路,特别是主干道交通拥挤、客流密度大的问题而倾力打造的一款城市干线快速公交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美观与实用兼具,是恒通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浮雕式时尚造型,让整车立体感与动感十足;在结构方面,采用全承载金刚封闭环结构设计,通过CAE分析,车身轻量化4%,有效降低能耗,增加运营收益;在整车内饰方面,引进欧洲先进客车设计思想,车内顶整体成型,环绕式仪表台与整车内饰协调一致,处处彰显人性化细节;全包围驾驶区设计,保障驾驶安全;低地板一级踏步通道大容量客区布置,舒适更具人性化;前围大开度前翻转门、前翻转保险杠,提升维修方便性;军工级重防腐工艺,经久耐用,在动力配置方面,车辆配置玉柴YC6J200-42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超级电容,节能又环保。

恒通恒瑞系列客车座椅内饰恒通恒瑞系列客车座椅内饰

  据了解,12月中下旬恒通新阳光纯电动客车也将批量入驻酉阳,相信此批车辆的运营,不仅为桃花源景区增加了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更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带来更加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15/article_677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