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6年度客车行业清洁能源之星推荐产品揭晓

2016年度客车行业清洁能源之星推荐产品揭晓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21:44 作者:慧芷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隆重举行,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清洁能源之星客车推荐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随着低碳、节能、环保、能源问题日益成为时代主题,大家对客车的环保要求也在不断提高。2015年,中国客车界为推广清洁能源不断努力、积极贡献,他们从未停止践行自己的绿色使命。天然气作为公认的清洁能源,行业人士普遍看好燃气客车的前景。

2016年度客车行业清洁能源之星推荐产品揭晓2016年度客车行业清洁能源之星推荐产品揭晓

  据了解,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清洁能源之星客车推荐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十几个客车企业的关注与参与。经过网络评选与专家评审,金龙XMQ6106、金旅XML6857 、中通LCK6125HGN、恒通恒瑞系列客车从8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2016年度清洁能源之星客车推荐评选结果及获奖理由如下:

  1、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XMQ6106

  获奖理由:金龙XMQ6106客车,采用先进的大金龙新能源易驱管理系统,为车辆高效安全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并在整车安全防护设计中,进行了多项创新。在拥堵,畅通,高速,低速的各种线路上都有良好表现,适应平原,山区的各种不同路况。

  2、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XML6857

  获奖理由:金旅锦程客车搭载金旅最新一代I-TOPO智能节能系统(选装),搭载高效大马力天然气发动机,优化电控系统,集成节能、巡航等电控功能,通过金旅的黄金动力链调教,能量的传递效率更高,发动机始终运转在最优功率曲线上,有效控制燃料经济性,节能率可达5%-10%左右。

  3、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LCK6125HGN

  获奖理由:中通LCK6125HGN重点在整车的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和信息化上做精做细,切实打造一款性价比较高的12米BRT,该系列车型在国内多次批量销售,充分展现动感、快捷、舒适、安全、稳定的特点,同时运营里程最长和气耗最低,实现了安全无故障运行5209746公里运营里程。

  4、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恒瑞天然气客车

  获奖理由:恒瑞天然气动力客车是恒通客车针对现代城市道路特别是城市主干道交通拥挤、客流密度大的问题而倾力打造的一款城市干线快速公交产品。可满足客户多种层次的需求。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18/article_678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