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荣获第十届影响客车业四项大奖

影响中国客车年度盘点 安凯客车荣获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1:11 作者:文跃庭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十年一剑,荣耀无限!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10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开启。在此次中国客车行业的年度盛宴之中,安凯客车以其卓越的产品力及优秀的市场表现,成功揽获“2015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2016年度客车行业安全之星”等四项大奖,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中国客车行业的安凯价值!
安凯荣获第十届影响客车业四项大奖安凯荣获第十届影响客车业四项大奖

  一起来看看,影响中国客车年度盘点,安凯客车赢得了什么:

  2015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安凯宝斯通荣耀9.3大阅兵

  作为我国客车领域的标志性事件,2015年9月3日,安凯阅兵车新闻一举“抢占”了中国媒体的新闻头条,造就了中国客车行业的永恒骄傲!阅兵现场,经过特别改装的敞篷版安凯宝斯通客车搭载抗战老兵方队与我国高精尖军事装备同台受阅,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上受到检阅。此事件荣获2015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安凯宝斯通实至名归!

  安凯宝斯通公商务客车是安凯客车的拳头产品,在全国两会、上海世博会、大连达沃斯论坛、北京国际车展、北京奥运会、三军仪仗队、联合国维和部队等一次次的重大活动中,高品质的安凯宝斯通一次次历练成长,成为了各大重要活动中的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参与并见证了中国客车的成长!

  2016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安凯A8系列纯电动车型HFF6111K10EV

  临近2015年年底,安凯新能源客车迎来销量的爆发式增长,捷报频传。2015年12月1日,安凯签订了400台纯电动A8客车销售订单,这是继11月份与合肥公交签订618台新能源公交后的又一大订单,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连续销售超过1000台,不得不让人惊叹安凯在新能源客车销售上开疆拓土的实力。

  火热的新能源客车市场,自然也离不开安凯客车的贡献。2015年,安凯隆重推出了A系列产品,其中A8纯电动客车市场表现优异,一经推出就在全国斩获批量大单,体现出安凯新能源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优异的产品表现!

  在智能管理、安全防护、故障诊断、使用便捷等方面,A8纯电动车HFF6111K10EV表现出色,采用行业首创的“e控”智能管理系统,整车系统高效集成化设计,系统响应更快、控制更精确、能耗更低,只需触摸屏就可对车辆进行各类操作,同时以“云”服务网络对整车进行监管、保护及远程诊断,为广大新能源客车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

  2016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安凯HFF6909KD1E4B

  此外,海外出口历来是安凯中高端豪华车的舞台。目前,安凯客车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迪拜、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中国香港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崭露头角,并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同时,为打造国际水准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安凯客车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20多家世界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品质蒸蒸日上。2015年,安凯豪华大巴服务辽宁首条国际客运班线,直通俄罗斯,再度引发行业关注!

  作为网友评选出的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安凯HFF6909KD1E4B也是安凯客车今年新推的A6系列的经典之作。该车采用国际领先的全承载车身技术,结合先进的有限元分析,实现高刚性和轻量化完美平衡,强度和抗扭为普通客车的3-6倍。其动力系统采用专业模拟计算分析软件,对整车进行动力匹配计划,达成黄金动力链,提升发动机性能、降低油耗。

  2016年度安全之星:A8 系列最抢眼

  在客车安全领域,安凯客车一直把安全与品质作为研发制造的重中之重!2015年,从技术到产品、从安全众筹倡议到安全之星荣耀,一步步走来,安凯收获的不仅仅是市场,更多的还有一份中国客车的社会责任!

2016年度安全之星A8 系列
2016年度安全之星A8 系列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呼吁全行业从我做起,从产品安全做起,将安全视为第一要务。2015年7月23日,由安凯客车组织发起的“中国客车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系列活动在湖南衡山隆重举办,引发了全行业对于客车安全的集体共鸣。安凯客车还发布了我国客车行业首份安全倡议书,开辟了我国客车企业倡议众筹安全的先河!

  作为安凯客车全新正向研发的最新车型,安凯A8 燃油版客车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安凯全承载技术、前碰撞保护技术、安凯智能管理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全景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的开发、应用,使得该产品的安全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整车采用全浸式阴极电泳,具有超耐盐雾、耐湿热的品质属性,获国家专利的前碰撞保护结构,可最大程度保护乘员安全并减少客车损伤,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运行。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业。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使积极的、优秀的、成功的事件脱颖而出——2015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6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2016年度客车行业安全之星,在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的舞台上,安凯客车收获颇丰!

  中国客车业的2015即将过去,2016安凯力量值得期待!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21/article_678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