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亚星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3:42 作者:安吉 来源:亚星客车
    2015年12月18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便是颁奖典礼的召开,最终亚星客车荣获“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和“2016年度推荐专用校车”两项大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由客车网主办,是“中国客车行业年度总结盘点活动”,每年一届,自2006年始,该活动到2015年已是第十届。据了解,此次调查评选由读者调查评选和专家调查评选相结合,差额评选活动,得奖率低于36%。调查评选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客车网网友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投票,投票数量达到百万人次。

亚星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亚星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2015年,亚星客车继续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营销推广等领域全面发力,将用户实际需求和产品安全综合考虑,并全力发展新能源产品。并最终得到此次评选活动评委和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

  其中,亚星JS6108车型获得“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此车型外观时尚大气,具有欧式风尚,内饰设计更具人性化,座椅排布合理,空间视野开阔。车辆采用气电混合动力,综合气耗每百公里约21立方米,而传统燃气公交要达到32升以上,节能率达到30%以上。除此之外,该车型与传统车辆相比,颗粒物排放减少到原来的1/2000,有益于环境保护。该车型纯电起步,噪音小,车辆舒适性高,目前已销往河北、山东、江苏、新疆等地,并赢得用户一致好评。

  亚星JS6110校车荣获“2016年度推荐专用校车”两项大奖,此车型根据儿童的审美观,在造型上进行改进,显的更加圆润可爱。并运用国内首创红黄绿踏步灯,更有效的抓住孩子的兴趣,达到提示功能。全车采用led车灯,不仅节能而且寿命长,维护费用低。车身及底盘承力元件采用封闭环结构,更加密集的骨架结构,极大提高了整车强度并最大限度的降低因侧翻引起的损伤;前后保险杠加强设计,保证了碰撞安全性,前横梁、前保险杠模块化设计,拆装方便,利于发动机的拆装和维修。全景式补盲镜,实现校车没有盲区。

  此外,该车还配备燃油箱防爆、防火、翻车防漏系统、多通道逃生安全系统、高强度防侧撞车身、胎压监测系统、车厢烟雾探测器等系统,让车辆的安全可靠更有保证。并搭载多项功能的星云·智控系统、智能刷卡系统、防撞预警系统、防遗忘系统装置体现人性化关怀,目前已销往广州等地区。

  本次亚星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奖项,是广大客车用户、行业专家对企业良好发展和优秀产品给予的高度肯定。展望2016,亚星客车将继续在路上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正能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21/article_678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