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十年申龙 斩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十年申龙 斩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6:05 作者:文跃庭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10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2016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卓越的影响力、公信力,申龙SLK6129层半大型豪华客车与SLK6109轻量化混合动力公交车分别获得了“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与“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两项大奖。
十年申龙 斩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获得“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大奖的SLK6129层半大型豪华客车作为申龙在旅游客运市场的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重磅车型,在2014年成功进入缅甸等市场,凭借着容量升级、节油升级、安全升级和价值升级等4大优势,该系列车型在同级别客车产品中独树一帜,丰富多彩的车身图案将车辆外观等到进一步的审美提升,成为缅甸旅游市场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申龙凭借着成熟的技术工艺以及时尚外观的表现,多年来逐步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肯定。通过光鲜美丽的车身图案彰显客户内涵的同时,让乘客拥有视觉上的最大享受,为用户带来最大的价值。

SLK6109轻量化客车SLK6109轻量化客车

  SLK6109轻量化混合动力公交车同样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6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大奖。SLK6109系列轻量化混合动力公交车有众多技术亮点。该车可采用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可通过搭载不同的储能装置适应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满足城市公交行业对车辆节能环保及可靠性的要求,不仅可以大幅减少尾气污染物排放量,还能为营运单位节约燃油支出、降低运营及维护成本。该系列车型从2014年开始陆续批量进入上海市场,经过了1年多的运营,节能效果显著,产品得到用户的极大认可。

SLK6129AK3申龙客车SLK6129AK3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是“中国客车行业年度总结盘点活动”,每年一届,自2006年始,该活动到2015年已是第十届,恰逢申龙10周年之际,能够斩获两项大奖,是对申龙客车这几年来不断进步的最好肯定。展望未来,申龙客车将继续坚定步伐,用心做产品,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21/article_679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