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多项大奖

五洲龙荣获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7:37 作者:侯楚楚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度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12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各路英雄齐聚头,探讨行业新发展。近两百名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而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客车网读者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也在18日晚举行。其中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两款纯电动车型----FDG6851EVG和FDG6123EVG众望所归,分获“2016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奖”和“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奖”。

五洲龙获“2016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奖”和“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奖”五洲龙获“2016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奖”和“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奖”

  2016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奖:五洲龙FDG6851EVG

  据悉,此次获奖的五洲龙FDG6851EVG纯电动城市客车,已入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第63批)。整车搭载最新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技术,不仅电池能量密度高,电池管理系统还载入先进的实时状态预警功能,实时电池状态监测,如过热/冷、挤压、渗透等状况,确保动力稳定、可靠。另外整车还实现了轻量化技术,合理配置电池仓,极大地扩充了车辆的空间,大大提高动力电池的能量释放,比传统车型高出40%能量指标,全面提升续航、安全、空间、驾驶等优势。目前该款车型已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汕尾、揭阳、重庆、沈阳等多个城市实现批量应用。

获奖车型:五洲龙FDG6851EVG纯电动客车获奖车型:五洲龙FDG6851EVG纯电动客车

  2016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奖:五洲龙FDG6123EVG

  另一方面,五洲龙FDG6123EVG纯电动城市客车以8002票获2016年度中国客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该款车型采用前后双扇两开门结构,车窗采用整体玻璃覆盖,保证了透光率与美观度,驾驶区域半封闭式,保证驾驶操纵空间独立。仪表盘一体化,并搭配五洲龙独有的人机合一车载触摸屏系统,操作方便舒适。整车采用低地板一级踏步,布局雅致紧凑。零排放低噪音、平稳舒适、续航里程长等优点深受海外旅游国家的喜爱。

获奖车型:五洲龙FDG6123EVG纯电动客车获奖车型:五洲龙FDG6123EVG纯电动客车

  据本届组委会介绍,从2006年到2015年,“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届。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年度)是其中最重要的环节,旨在通过评选活动,传播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思想,最具前瞻的产品。五洲龙两款主力车型此次在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都能斩获大奖,不仅源于五洲龙近二十年来专注从事新能源客车研发生产的深厚实力,还凭借自主创新精神打造出领先于行业的智能化产品,其卓越的品质早已为公众所熟知,并且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相信五洲龙新能源客车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将会助力五洲龙在行业中取得更高的成就。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5/1221/article_679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