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给雾霾一封信 西沃与雾霾进行“文斗武斗”

给雾霾一封信 西沃与雾霾进行“文斗武斗”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07:03 作者:南华 来源:西沃客车

    亲爱的雾霾:

  你好!

  步入初冬时节开始,每天清晨都只见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咫尺之外,恍若置身于云雾缥缈之中,你就这样如约而至!西安,北京等城市便成为了你的盘踞之地,从清晨开始,整个城市被你笼罩,分不清天和地,看不清道路,树木,造就了“中国雾都”“彩虹雾霾”等多个现象。

  仅仅是“捉迷藏”这样的游戏,倒也无伤大雅,但是,你身体中所含一种“无形”的毒品,由千千万万个空气中的灰尘组成,与你庞大的身躯相遇之后,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轻则造成上呼吸道感染等呼吸系统疾病,过度吸取更是会有致癌的危险。而过度浓重的雾霾,影响驾驶员的视线,更会造成道路交通事故频发的危险。

  也许你生性顽皮,与你“文斗”“武斗”几个回合,你依旧恋恋不舍我们的世界。每天早晚都会看到“全副武装”的人们行色匆匆的行走。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西沃客车 ,作为出行的工具,这样与你相处少了几分恐惧,多了几分安全和淡定。你想知道西沃客车是怎么样的一款秘密武器吗?

  西沃客车全系产品,都可以达到“科学环保,绿色出行”的标准。9300,900i,700i,600i系列燃油车型均配备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在保证发动机输出功率的基础上,优化柴油发动机缸内燃烧过程,优化尾气排放物,在利用专门的车载后系统进行处理,使车辆尾气符合国家标准,尽量减少空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900iLNG,700iLNG系列清洁能源产品搭载天然气国五发动机,同柴油机相比工作更加柔和,在减少尾气排放的同时降低了噪音对于环境的压力。

  西沃公司对于绿色环保的追求是面面俱到的,不仅仅局限于车辆的配置,西沃公司更是将环保的理念延伸到车辆内饰等多个方面。西沃客车不仅仅采用的是PU材质的环保内饰,而车内先进的环境综合管理系统,将制冷,制热,车内空气调节等功能集为一体,让您即使面对雾霾天也有一个晴朗的心情。

  这样的西沃客车有没有让你觉得继续对我们的“恶作剧”有了一定的难度?希望你能早日改邪归正,变得像我们印象中的”雾妈妈“一样的温柔多情!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0113/article_683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