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饶客车国V校车下线

上饶客车国V校车下线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3:47 作者:翌宸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16日消息:近日,博能上饶客车按照国V标准生产的两款校车SR6686DY和SR6766DY下线啦!此两款新车已经完成路试!可以满足提前要求使用国V标准的市场的需求。

  众所周知,所谓的国V标准就是汽车尾气排放标准。从国Ⅰ提至国Ⅳ,每提高一次标准,单车污染减少30%至50%,其对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悬浮粒子等机动车排放物的限制将会更为严苛。


  2016年1月18日,环保部与工信部官方网站共同发文,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公告指出:根据油品升级进程,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国五标准。这一公告正式明确了全国分区域实施机动车国V标准的时间表:要求从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等须符合国V标准要求。

  国V标准提前实施,排放要求明显加严主要是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环保问题,而环境问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企业则更加责无旁贷。

  博能上饶客车作为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客车企业,及时准确地捕捉到市场和环境的变化,我司就校车市场开始陆续升级,目前先就两款销量比较好的校车SR6686DY和SR6766DY进行升级,按照国V排放标准生产,在排气管上加了处理颗粒捕集器和NOx还原剂(尿素罐),能更好的控制和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物到规定数值以下的标准。并进行了严格的路试,现已下线。广东省要求自2016年7月1日起就要全部使用国V标准的校车,我们在此之前完成国V校车的路试,能充分满足广东市场的需求。

  博能上饶客车用行动向世人呼吁:我们要明天,更要蓝天!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0516/article_708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