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钛酸锂双层纯电动大巴驶进北京!

银隆钛酸锂双层纯电动大巴驶进北京!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08:40 作者:亿城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珠海银隆首批钛酸锂双层纯电动大巴正式驶进北京!

  作为全球最大的公交公司,北京公交公司选择电动车标准可谓苛刻。在采购阶段长达27天的评审过程中,百余位专家在包括珠海银隆新能源在内的15家竞争对手中进行甄别,最终才确定采购银隆400辆13米双层巴士和80辆12米公交车,在北京三环路内行驶。


  珠海银隆双层纯电动巴士,采用世界顶尖的第四代钛酸锂电池技术,其纳米钛酸锂电池实现6分钟快速充电、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拥有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是具有世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截止到2015年,银隆研发的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钛酸锂电池,在原有钛酸锂电池的基础上成本下降40%,能量密度提高60%,因此,银隆为中国在国际锂电池材料、储能核心领域,赢得了具有世界唯一知识产权,划价权和话语权的优势地位。



  近年来,银隆独家拥有的钛酸锂电池技术在新能源行业掀起跨时代的革命。正因为核心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北京公交公司多次与银隆达成合作协议。而目前穿梭于首都天安门外著名景点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喜爱的环保复古“铛铛车”,正是银隆新能源的“得意之作”,而目前,“银隆造”纯电动公交车已成功在北京、齐齐哈尔、石家庄、包头、天津、保定、鞍山、西安、邯郸、珠海、湛江、汕头等全国20多个城市成功商业化运营。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0612/article_714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