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升级”城乡客运 金龙新凌越打响下半年车市战役第一枪

“升级”城乡客运 金龙新凌越打响下半年车市战役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4:47 作者:卓瑄 来源:客车网
  时间来到7月,全国逐渐开启“桑拿天”模式,随着气温的升高,国内客车市场也将迎来一波新品上热浪潮。2016年7月8日,国内知名客车品牌金龙客车在浙江绍兴推出金龙支线运输全能平台暨金龙新凌越系列产品上市,以“凌越新程 卓越共赢”为题,同客户分享全新升级的城乡客运运营利器“新凌越”XMQ6608、XMQ6668、XMQ6728等精品车型。
金龙客车新凌越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现场

  长期以来,城乡客运都作为全国交通支线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助推村村、城乡之间的交流沟通和贸易往来,对促进城乡一体化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6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指出,改善农村公共服务。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要加快通硬化路、通客车。

  随着20万公里改建目标的提出,城乡客运车型也再次迎来新升级,金龙客车作为国内最具资历的整车研发制造企业,率先响应政府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工作,促进新农村建设。

金龙新凌越产品6—7.2米灵巧车身及加高底盘,大大提高车辆通过性及道路适应性

  新品牌主张下 新凌越“因您而动”

  “大车坐不满、小车坐不下”、“固定发车时间困难”、“多数线路都是羊肠小道”……各种城乡客运线路的实际运营状况,给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带来不少压力。而豪华旅游大巴“开不进、空载高”,考虑到运营成本问题,这让客运公司发展城乡运输线路也犯难。

金龙新凌越系列产品

  2016年5月,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展正式对外发布“创新前行 因您而动”品牌主张,更加注重思考需求,把握细分市场需求变化,及时有效以新品新技术进行市场反馈,这在本次上市的新凌越中得到良好体现。新凌越产品6—7.2米灵巧车身及加高底盘,大大提高车辆通过性及道路适应性,且采用发动机前置设计,扩充车内承载空间又解决了载客能力问题。

  此次“凌越新程 卓越共赢”为题的活动上,除正式发布“新凌越”中巴升级客运车型,金龙客车还携支线运输平台精品车型凯特纯电动微公交、XMQ6662G纯电动微公交、“城市之光”新能源系列公交纯电动XMQ6850和XMQ6850混合动力一同亮相。从纯电动到混合动力车型,从6米到8米段车型,形成覆盖城乡、社区、中短途接驳的支线公交客运全能产品阵营,以精细产品划分真正实现了 “因您而动”,与客户共赢。

金龙客车携支线运输平台精品车型一同亮相

  金龙大平台下 新凌越“新程卓越”

  在客车行业28年的匠心独运,金龙客车在客运产品研发平台积淀深厚,先后推出高性能“捷冠”系列车型、国车经典“龙威”车型、高盈利“新五系”车型,无论在车辆内、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校调,以及智能互联车联网技术应用,均取得瞩目成果。以金龙大平台为研发实力支撑,以前代凌越经典设计为创新基础,全新凌越产品迎来多方升级,剑指性能卓越。

  截至“十二五”末,我国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95万公里,城乡客运发展的硬件设施也得到进一步完善,全新升级的新凌越将为城乡客运快速发展助力。新凌越全系列包括公路版、公交版两种,拥有传统燃油、燃气两种动力可选,并从新造型、新布局、精工艺、多方案向客户提供全能支线运输解决方案。

  “新凌越是公司凝聚28年客运产品平台经验,紧贴支线运输细分市场需求的精品力作。绍兴制造事业部拥有成熟生产线,依托该生产基地,可有效保障新凌越产品生产一致性和稳定性。”金龙客车绍兴事业部副总监季永华说,“此外,2016年我司已开始筹建绍兴新能源基地,建成后2020年年产值相较2016年将实现翻番,达到40亿,具备年产能1万辆的生产线,这无疑为公司推广的新品提供产能支持。”

  “豪华”城乡客运 新凌越“创新独具”

  “多年来,受城乡客运发展环境影响,该细分市场产品一直围绕‘廉价实用’为竞争主打点,对运营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大大折扣,给人造成城乡客运往往就等同于‘低价运输’。”新凌越产品研发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凌越的推出,势必对当下城乡客运情况有极大改善,公司在严控制造成本情况下,以创新设计将‘低价运输’升级‘豪华出行’。车辆的全新外观设计以及内饰布局,动力搭载多样化车辆运营版本,为此提供硬件支持。”

金龙客车新凌越公路版内饰

  全新凌越传承前代经典外观设计,线条流畅,行驶低风阻;前围采用方形曲面造型,圆润有致,辨识度高;前围方形大灯配合金属栅栏式散热格栅,稳重硬朗;专属超大视野后视镜设计,安全加分;单边双胎配置,提升车辆承载力和安全性。“相较之前我们公司运行的城乡车辆,新凌越算是‘从头到脚’,给人一种靓丽观感”金龙客户在现场鉴赏新凌越时表示。

金龙客车新凌越公交版内饰

  对于新凌越的表现,如果说现场的客户给予好评仅是凭观感“眼缘”,那么已提前下单采购的客户则是被其精细做工和性能升级而打动。据悉,7月底,首批新凌越将远赴西藏林芝措木及日(冰湖)景区,成为景区内循环运行的接驳用车。作为比日神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核心区,措木及日景区拥有长达20公里的景观带,其中措木及日湖海拔海拔约3400米。受海拔的变迁影响,景区自下而上形成了灌木林、沙棘林、花海、竹海、冷云杉林海等不同海拔段生长的垂直植物布带。能够进驻如此环境苛刻、道路崎岖的景区运行,无疑是客户用实际行动对新凌越产品给予的最佳认可。

现场品车

  金龙客车国内营销总监班涛出席上市发布会并表示,“公司拥有国内行业最齐全的产品阵营,时值国内加速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之际,新凌越的上市为金龙客车在城乡客运市场再添竞争实力,将成为公司在扩大城乡客运领域的又一发力点。无论是从改善国内的支线运输状况还是对公司后续业绩销售,新凌越都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0708/article_722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