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铃汽车邱天高董事长“七谈”晶马发展

江铃汽车邱天高董事长“七谈”晶马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18:0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16年7月10日上午,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十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邱天高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董事局,向大会作了《鼓足干劲 力争上游 全力以赴确保“十三五”顺利开局》的工作报告。公司领导李吉胜总经理,施明顺常务副总经理,李宏、温有作、张和盛副总经理,舒峰刚副书记等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10人参加了大会。在邱董事长10100多个字的报告中,有7次提到了晶马公司的发展,体现了集团公司对晶马今年以来经营发展的认可,并对公司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中提到

  1、晶马公司系列销售1657辆,同比增长31%。

  2、在集团六大整车企业中,除股份公司外,全部实现销量两位数增长,其中控股公司、新能源汽车公司和晶马公司都达到了半年度预算目标。

  3、各整车企业优化经销商体系建设,集团轻汽公司和晶马公司对经销商进行了淘汰优化。

  4、晶马公司进一步规范经销商管理,20台B108混合动力大客车批量交付抚州公交公司,获得了菲律宾380台7.7米福尊客车采购订单。

  5、上半年,集团轻汽公司、江铃李尔公司、晶马公司、房地产公司启动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6、晶马公司完成9款国五车型的投产签发,7.7米国五宽体福尊一次开发成功,奠定了在7.7米同类产品上的领先地位。

  在集团公司下半年经营思路中强调

  7、晶马公司要加快福尊、天鹿国五升级项目、BEV002纯电动客车和L002半长头项目等新品投放,形成新的增长点。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0712/article_7713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