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担纲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服务元首代表团

福田欧辉担纲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服务元首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06:46 来源:客车网
   全球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即将拉开序幕,这是G20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作为一场影响世界的经济对话,G20峰会由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共同参与,这些国家的国民生产总值占全球90%,人口占全球总人口2/3,贸易占世界80%。对于东道主和主席国的中国来说,如此重大的盛会,必须有超高品质的交通服务保障。
 
    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品牌,北汽福田汽车在圆满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北京APEC会议、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等重大国事活动后,80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BJ6127插电式混合动力城间客车再度荣膺G20杭州峰会唯一官方指定摆渡用车。据悉,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将主要承担G20杭州峰会各国政要、全球官方媒体等团体会议期间的交通摆渡工作。
 
   业内人士评价,这是我国新能源客车首次服务G20峰会,也是G20峰会历史上首次使用如此大规模的新能源客车。这标志着以福田欧辉为代表的中国新能源客车得到世界范围的高度认可,走在了全球最前列,并传递着“中国制造”的领导力。
 
   盛会配好车
   旷世盛会,唯有高品质的世界级品牌方能与之相配。百辆超大阵容,新能源首度担纲,这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词汇背后,彰显的恰是福田欧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
 
   2016年7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部安委会主任杨传堂主持召开2016年第二次部安委会会议特别强调,一定扎实做好G20峰会等重点时段交通运输安全保障。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也指出,G20峰会对杭州交通是一场必须100分的考试,杭州交通人将全力构建“大气、文明、绿色、高效、畅通”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不是每个汽车品牌都可以担当G20峰会交通服务的重任。谈及G20峰会官方用车,G20杭州峰会保障工作指挥部表示,以开放的心态、全球化的格局遴选优秀品牌。必须能代表中国良好的形象,必须确保服务万无一失,G20峰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使其官方用车堪称“苛刻”的代名词。作为影响力仅次于联合国大会的高端盛会,参会国囊括全球所有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国家,可以说,G20杭州峰会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次检阅和考验。
 
    而能从层层严苛筛选中脱颖而出,担当重任,本身便能说明福田欧辉的不凡之处。
 
    传递“中国制造”的领导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80辆福田欧辉BJ6127插电式混合动力城间客车服务G20峰会,创下了两个首次:中国新能源客车首次服务G20峰会、G20峰会首次大规模采用新能源客车。
 
     可千万不要小看这样两个首次。要知道,在此次G20峰会之前,在世界范围内,从来没有一个新能源客车品牌如此大规模地服务过这样高端的盛会。当新能源客车在全球尚属于新生事物的背景下,G20峰会大规模采用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充分表明以福田欧辉为代表的中国新能源客车已走在世界的最前列,传递着“中国制造”的领导力。
 
     非凡之举背后必有非常实力。据介绍,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福田汽车集团旗下的重要一员,福田欧辉始终秉持“突破科技”的理念和内涵,在业内率先倡导中国客车智能制造,并通过发现品质、升级品质、完美品质,在科技创新、产业规模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提升。而早在此次G20峰会前,福田欧辉客车便已在多项全球及国内重大活动、体育赛事中频展风采,且不辱使命,深受各方好评。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福田欧辉客车荣膺G20杭州峰会唯一官方指定摆渡用车,不仅是对其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中国自主品牌的充分认可;不仅是福田欧辉的至高荣誉,更是整个“中国制造”的无上荣光。
 
    伴随着国家推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传统工业制造正在向以信息科技为主导的“智能制造”、“精品制造”转型升级。而G20杭州峰会的举办,必将为我国自主品牌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提供一个走向世界的T台,展示其最美的风采,向世界亮出一张高品质“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0812/article_731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