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重汽豪沃电动客车攀枝花路试获好评

中国重汽豪沃电动客车攀枝花路试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08:41 作者:智行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中旬,四川省在西南地区攀枝花举行电动汽车路试测评。中国重汽豪沃客车10.5米混合动力客车和6.6纯电动客车参与路试,得到四川省内各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重汽豪沃客车装配有德国“曼”最新气电发动机,动力充沛,噪音极低,百万公里无大修;全车采用全封闭焊接技术,冷态全时限组装,整车更加紧凑,零污染排放;操作简便,让司机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道路上,全自动挡模式,操控比开轿车还要轻盈容易。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1009/article_743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