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舞动“长江经济带” 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荣耀重庆山城

舞动“长江经济带” 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荣耀重庆山城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9:45 作者:昊泽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1月24日,以“践行巴黎协定·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品质荣耀之旅暨绿色发展计划走进重庆山城,为重庆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绿色价值体验。

  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品质荣耀之旅重庆站启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火爆再现的G20视频欣赏、吸睛无数的G20明星车型360o展示,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BJ6127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及涵盖“绿色关爱行动、绿色伙伴计划、绿色体验之旅”三大核心内容的绿色发展公益计划受到了极大欢迎。在G20绿色国宾车载誉而归的深度体验中,福田欧辉与重庆市共建绿色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思想与长远布局也得到了深度融合。

  化身绿色使者 守卫品质制造

  面对日渐严重的雾霾问题,全球在《巴黎协定》一致认同:要治理大气污染需要转变能源结构、需要调整产业结构、需要企业创新共同推进。而在企业创新、品质提升、绿色发展道路上,从G20绿色国宾车高端品质荣耀护航到全新推进的绿色发展计划,福田欧辉正以自身的实力,诠释着新能源领域的企业责任和创新力。

  服务G20峰会优秀司机代表表彰仪式

  “绿色发展战略深度契合中国乃至全球发展的方向,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在峰会上的品质荣耀护航,既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良品质制造风采,也传递了福田欧辉始终坚守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样在践行巴黎协定、建设绿色中国的道路上,重庆市用‘绿色舞动长江经济带、未来绿色发展大有可为’的愿景勾勒描述了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福田欧辉领导表示,重庆作为国家长江经济带核心区域,也是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品质荣耀之旅暨绿色发展计划的重要站点,其影响意义不言而喻。在此背景下展开此次G20绿色体验系列活动,也是希望将福田欧辉这份坚守品质绿色制造的心传递更远,并以深入的系列绿色发展计划助力美丽重庆建设。

  事实上,投身新能源客车领域十余年来,以“全天候 e智蓝”高端新能源品质打造未来的福田欧辉无不以其强大的技术储备和战略眼光,先进的产品、一体化的运营方案,在不断助推全国各地城市构建起高效的绿色交通体系,所取得的节能减排成效十分显著。福田欧辉也受到了市场上的高度认可,在北京等地成为城市交通的“主力担当”。不仅如此,在APEC、G20等每一次国家重大活动也从未缺少福田欧辉品质绿色制造的身影,此次代表亮相重庆地区的G20明星车型BJ6127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正是为我们展现了中国新能源制造的强大实力。

  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福田欧辉BJ6127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当然,在肩负绿色发展使命中,福田欧辉不只是技术创新引领者。2016年福田欧辉“品质发现之旅”更以高瞻远瞩的发展思维引起行业深思,为道路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方向和曙光。由福田欧辉塑造的“品质发现之旅”也因此成为行业年度热词,被收录在百度百科热点词条,为中国客车新一轮发展扛起品质旗帜。

  而福田欧辉并没有止步于此,由其再次率先在行业发起的“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集结链合了客车上下游生产企业绿色发展战略与科技创新,正在深入拥抱“绿色发展计划”,推动着行业进一步发展。

  福田欧辉BJ6127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落实国家战略 搭建绿色生态廊道

  长江经济带由中国沿江11省市构成,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重庆等,其面积不到全国五分之一,却创造着全国三分之一的国内生产总值。推进长江经济带战略,对于推动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打造中国经济新支撑带,以及作为连接“一带一路”战略的纽带,开创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意义重大。而长江经济带能否建设成为绿色生态走廊,关键在于沿江各省市的作为。

  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要的国家中心城市,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支撑点,坐拥长江黄金水道、“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区位优势。作为共筑长江经济带的要冲,重庆市承担着落实经济转型创新发展及节能减排发展重任,生态环境保护被摆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首要位置。

  福田欧辉BJ6127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在致力将长江经济带建成环境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的黄金经济带的征途中,福田欧辉G20绿色国宾车高端品质和绿色发展计划的亮剑无疑为重庆市的发展注入新的绿色动力。

  “对话绿色发展,共赢新未来。随着巴黎协定绿色承诺推进,各地发展蓝图逐渐清晰。在长江经济带核心地区更是将绿色发展摆上了重要位置,各地正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导,力争共同把长江经济带建设成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示范带、创新驱动带、协调发展带。”行业人士表示,面对全球智能化的绿色发展浪潮,福田欧辉始终进无止境,通过前瞻的产品和亲民的绿色发展计划活动,不断加强企业节能环保的信号,也为重庆市打造绿色美丽城市提供了新的思路。福田欧辉技术创新与重庆市绿色发展的深度结合,将有望助力走出一条卓有成效的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道路。

  嘉宾与用户代表合影留念

  回顾福田欧辉新能源发展步伐,从纯电动客车到氢燃料电池产品,再到太阳能超级客车打造,每一个节点无不承载着科技的突破与引领。其实,早在2003年创立之初,福田欧辉就已经将新生态、新能源及新的生活方式等概念纳入品牌战略之中,并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提供新能源、绿色高品质产品为企业重要发展方向。

  而根据福田汽车集团未来绿色智能规划,在未来,福田欧辉还将以绿色、科技、智能为核心,不断丰富产品,将新能源与智能化、互联汽车高度结合,以更先进、更智能的绿色产品服务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建设,落实汽车产业升级。未来值得期待!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1128/article_755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