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子江客车摘“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扬子江客车摘“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13:41 作者:隆进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客车网联合主办,宇通客车、金龙汽车集团、珠海银隆、比亚迪、恒通客车、中航锂电、微宏动力、CATL、万润新能源、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南京康尼等单位协办的“第十一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如期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举行!

  十年磨一剑,2016年11月16日,年终总结盘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迎来了第十一个年头。在活动规格、活动形式、话题设置、年度盘点、专业评优、参会人数等方面,本届活动刷新了历届之最,看点、亮点纷呈。

  其中,扬子江客车凭借本年度杰出表现在本次盛典上一举荣获 “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轻量化客车之星”两项大奖。

  2016年,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受政策影响出现了一些波澜,但是扬子江依旧在新能源领域深耕挖掘,精准把握市场热点,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2016年11月7日,扬子江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客车威龙G52亮相摩洛哥街头,服务于“第22届联合国气候大会”,获得国内外众多参会代表一致好评,这是国内首批成批成建制出口的新能源城市客车,实力代言“中国制造”。

  获得“轻量化客车之星”的是扬子江超轻一号G92,该车运用玻纤板、蜂窝板等高强度轻质新型材料,采用模块化铝合金工艺结构车身新技术,整车自重比同级别的传统公交车轻20%。车辆从车身到车顶全部为新型全景夹胶玻璃,既满足了乘客大视野的需求,又让乘客避免了紫外线的照射。车辆采用先进的空气悬挂系统和静音系统,行驶时更加平稳、安静。在节能方面,由于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这款新型纯电动公交车的能耗比一般纯电动公交车降低18%(公交工况条件下)。

  展望2017,扬子江将继续在路上迎接新的挑战,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正能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6/1224/article_760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