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有一种颜色叫“扬子江红”

有一种颜色叫“扬子江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17:38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扬子江超轻一号G9(WG6120BEVHR型纯电动快充城市客车)已在武汉408路观光线上担纲运营一个多月,运营“零故障”,赢得司机与车队点赞,还赢得了政府职能部门及领导的赞誉和肯定,到中山大道去游逛的市民更是喜爱靓丽、舒适、安静的超轻一号。

  公共出行,国之大事,民之福祉。公交客运,既是城市流动的靓丽风景,更事关万千市民日常生活。扬子江汽车,在默默承载民生出行的同时,实现了公交产品的品质飞跃,书写了一代客车匠心制造的传奇。

  2016年是扬子江的“创变之年”。从产品策略来讲,扬子江一直推崇“精品战略”,也就是说“产品不做则已,做就要做精品”。围绕客户需求、实际应用和客户反馈,扬子江多款产品不断进行迭代升级,并且在轻量化技术方面坚持不断的改进,致力于让新能源汽车,摆脱重负,“轻”松上阵。

  

中山大道“镇街之车”的扬子江超轻一号G9,整车车身外覆盖件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粘接工艺,重量轻、外观靓丽,减少了40%的复杂生产工艺,车身如同拼装积木一样简单,大幅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作为扬子江轻量化技术第一阶段产业化成果,超轻一号G9一经亮相便斩获了“2016影响中国客车业轻量化客车之星”这一重磅大奖,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自2016年12月28日上线以来,扬子江超轻一号G9已在408路观光线上担纲运营一个多月,车辆在运营中无任何故障,不仅得到司机与车队的称赞,而且引起市公交集团、市交委、市经信委领导高度关注,对扬子江的创新技术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出的优异品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春节前、节日期间客车业的同行纷纷安排人员专程到武汉中山大道体验408路扬子江G9观光车,对扬子江G9的技术与性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除了汉口中山大道上的G9,在武昌的雄楚大道上,扬子江G5B(WG6180BEVHR3型纯电动快充铰接式城市客车)在客车界也创造了几项纪录,全球第一批成建制投入运营的18米纯电动BRT公交车,联调联试周期最短的BRT公交车。从曾经的传统燃油公交车,到现如今的BRT纯电动快速公交车、新能源公交车、扬子江一次次紧随国际前沿,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引领行业潮流,迈进一个又一个城市公交发展的新时代!

  武汉BRT1路作为全球第一条全线批量采用18米纯电动快充车型的BRT线路,配置扬子江G5B,投入运营40余天,运营平稳、安静、舒适,众多乘客感叹搭乘BRT1路成享受。

  而当初,此批武汉BRT1路(扬子江G5B)车辆从检测线下线到进入BRT系统联调联试,再到正式投入运行仅用8小时。车辆从技术开发,到整批上线运营,仅用了三、四个月的时间,这得益于扬子江潜心花了三年工夫打造的超轻量化平台,正因为有了这个平台,使扬子江研发、生产新车型,获得拼积木一般的极为简单的、高效的工艺,通过模块化技术工艺,使车辆制造如同复制一般简单。这个技术创新平台所产生的巨大技术能量,使扬子江开发新车型周期极为缩小,不仅体现了“扬子江速度”,“扬子江效率”,更是创下客车行业,纯电动公交车行业之最。

  扬子江汽车这一“湖北牌”扎根本土已近百年,用世界一流的精湛工艺为百姓打造了一辆辆精品客车,尤其是带来新能源客车舒适环保的新体验,承载着扬子江领先的科技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城市来往穿梭。超轻一号G9、威龙G5B动感大气的造型,璀璨夺目的颜色给乘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车身标志性的“动力红”更是成了扬子江的招牌,它彰显着扬子江不断精进的工艺技术,也见证着扬子江创新腾飞的“红”色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7/0206/article_767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