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沃尔沃总裁来东风:合资双方要把东风商用车打造成“璀璨明珠”

沃尔沃总裁来东风:合资双方要把东风商用车打造成“璀璨明珠”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7:52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17日,沃尔沃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龙世德,副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顾润德一行专程访问东风汽车公司十堰基地。

  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共同会见龙世德、顾润德一行。大家表示,将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李绍烛主持会谈,并对沃尔沃集团高层访问东风表示欢迎,对双方合作前景提出期待。李绍烛说,东风与沃尔沃牵手以来,合作事业进展良好,团队士气高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情谊,在价值追求和战略合作上达成更多共识,积极适应中国改革发展、法治建设、经济转型进程,携手在十堰这片沃土上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张维国对东风公司与沃尔沃集团成功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东风公司和沃尔沃集团两大汽车巨头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既给双方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给十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十堰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东风与沃尔沃的合作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政企携手实现更大发展。

  龙世德对十堰市委、市政府给予东风与沃尔沃合作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堰山川秀美、人杰地灵,生态环境优越,城市宜人宜居宜业。沃尔沃集团长期致力于设备改造和风能、生物燃料以及绿色电能的使用,在全球汽车制造业中率先实现碳的零排放。我们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很高兴能来十堰这样美丽的地方发展,也很乐意与东风公司这样实力雄厚的车企合作。下一步,沃尔沃将在关键技术、新品研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加大投入,把双方的合资品牌打造成全行业的“璀璨明珠”,期待彼此通过共同努力,像培育自己的孩子一样,把合资公司做大做强。

  会谈前,龙世德一行在杨青陪同下到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新工厂和重卡新工厂调研参观,并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外管理团队成员座谈交流。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7/0320/article_775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