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商用车与上海日邮物流举行轿运车批量交付仪式

东风商用车与上海日邮物流举行轿运车批量交付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08:40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4月19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日邮“超越经典、再启新程”交车仪式在上海日邮分公司举行,东风商用车在此次交付仪式上首批交付40辆。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赢的合作理念,双方签订了轿运车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将计划在2017年采购200辆东风轿运车作为未来运输主力车型。

  东风商用车与上海日邮出席领导

    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500强航运企业之一,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持续采购东风车辆400余辆。上海日邮物流分公司是东风保有轿运车行业客户,在轿运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现有260辆东风商用车牵引车,一直处于较好的运营状态。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日邮物流公司今年持续采购东风轿运车。

    东风牵引轿运车

  本次日邮采购的东风牵引轿运车,采用东风康明斯ISDE270 50发动机,6.7L排量强劲动力,轴距3500mm,平顶驾驶室,装载8-11台轿车,持续引领市场。

  生产率:6.7L发动机,最大扭矩1100N.M,陕齿8档变速箱,可靠保有量大,动力储备足、加速快、爬坡好。

  燃油经济性:驾驶室风阻系数0.518,德国双核控制模块 ,经济车速更快,BOSCH最新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更省油。

  完好率:东风30年经典中卡平台技术升级,发动机寿命达100万公里,35℃超低温启动,全国820余家服务网络保障。

  安全性:通过欧洲安全碰撞试验,驾驶室碰撞后移和吸能结构,车门侧防撞杆,高强钢板,双层直通大梁,标准孔、集束管线。

  除了优良的商品外,东风商用车为日邮定制化托管”1+N”服务保障体系,专业团队为您管理车辆保养、维修,降低售后成本,服务范围广泛,操作灵活。服务范围:车辆保养、维修及其他服务(车辆全生命周期保养、维修)。涵盖配件:涵盖所有配件、油品;配件、工时打折。

 交付仪式

     新闻延伸:

    顺势而出 东风中置轴轿运车亮相市场

  最新的GB1589法规明确了对轿运行业的治理策略,其中重点将逐步取缔双排轿运车,并大力推广中置轴挂车的使用。其中新增中置轴挂车的分类,极大的影响轿运车型结构调整及客户运营模式变化。

  东风中置轴轿运车底盘开发历时5年,由东风最成熟的天锦平台衍生而来,是一款专用系列车型。底盘配置涉及6*2和4*2两种驱动形式,6800至7400mm三种轴距,康明斯ISDE和东风DDi75两款动力总成,共计8款车型;改装部分可满足运输7至9辆乘用车,平装和叠装两种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使用需求。

  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具有运营高效、经济节油、改装便利、安全舒适四个性能优势。驾驶室高度2670mm,车架950mm,适合乘用车整车运输的驾驶高度及车架,满足客户装载空间最大化需求;采用专用底盘设计理念,车架上平面无突起物,满足匹配不同改装厂上装的改装便利性需求;采用成熟可靠的天锦底盘,整车运行更加高效,满足客户提升运输效率后,更长年运营里程需求;康明斯ISDE发动机燃油经济型高,发动机B10里程可达100万公里,满足客户降低运营成本需求。

  新品满足全新法规要求的极限承载,可以倾斜式存放车辆,有效拓展了装载空间,比传统轿运车承载车辆更多;采用大马力、高扭矩发动机,车速更快,运营效率更高,转弯半径更小,轻松驾驭应对城市路况。主车和挂车可分离使用,短途倒运更加灵活。车辆底盘低,承载稳定,被运车辆安全和道路安全更有保障。
 

  现场交付车辆

    东风天锦6X2载货车底盘

  主车部分是东风天锦6X2载货车底盘,轴距为1800+5000mm,使用平顶排半驾驶室,高度为2700mm。

  动力方面使用东风康明斯ISD285 50型号发动机,6缸6.7L排量,最大输出285马力,最大扭矩1020牛米,匹配法士特9JS119TA型号9挡变速箱。采用13吨后桥,速比为4.11,板簧数量分别为3/3/4+3。作为需要承运8-12台乘用车的轿运车,该主车的动力和承载力是绰绰有余。

    东风中置轴轿运车

  目前东风中置轴轿运车拥有6x2、4x2两种驱动形式,轴距覆盖6800、1800+5000、1800+5600,单车运输4-6台,组合列出8-12台。

  优势:

  连接可靠、灵活:主车和挂车使用牵引挂钩连接,主车脱离挂车也能单独承运。

  装载更灵活、可靠:轿运车的液压系统用来控制装车架的升降、导板的伸缩从而连接主。上装和挂车的重点部分在装车平台和液压系统,一是要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二是要把整个装卸操作简化,节约时间成本。车和挂车。该主车上装和挂车的液压控制系统是各自独立的,并且采用护板封闭隐藏,能更好地保护和避免误操作。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7/0421/article_782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