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铃品质,价值典范—江铃晶马7.3米福尊系列,全新上市

江铃品质,价值典范—江铃晶马7.3米福尊系列,全新上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8:27 来源:客车网
  2017年新品车型 邀您共赏

  江铃晶马福尊系列产品经多年培育与发展,凭借豪华舒适、安全耐用的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目前已经成为旅游、客运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高品质中型客车产品。为完善产品梯队,江铃晶马2017年隆重推出了新品--7.3米福尊系列客车。

  7.3米福尊车型(JMV6730CF)完美继承了福尊的品质基因,在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体现了江铃晶马福尊车型的品质与实力,致力于为乘客打造舒适惬意的出行体验。

  动力强劲、品质可靠、节能环保

  车型搭载了江铃JX4D30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国际著名的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382N·m;采用中冷增压、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博世高压共轨系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燃烧更充分,噪音更低。
  

  江铃底盘、品质保障:判断客车好坏,底盘是关键因素。7.3米福尊全新底盘延续江铃品质,采用气压制动系统,配置制动间隙自调装置和ABS系统,并采用了大垮距变截面片簧,加强型前横向稳定杆,4035MM长轴距及真空子午胎,确保极佳的操稳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工艺先进、阴极电泳、防腐性优

  采用整车阴极电泳防腐技术,电泳技术与福特全顺共享,工艺水平达到欧洲标准。阴极电泳涂装生产线经过“高压预冲洗预脱脂工业水洗”等前处理、磷化、电泳、烘干和冷却四大步骤、23道工序,不但脱脂、水洗效果明显,还提高了磷化和电泳质量;通过全车采用“镀锌板+磷化膜+电泳漆+中涂漆+面漆”所构建的5层防护,加护层级更高,八年以上不锈蚀。

  

  配置全面升级、尽享尊贵体验

  新款7.3米福尊,在原经典福尊外观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一体化前脸造型,庄显大气,银色金属装饰条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全新开发豪华内饰:

  2017款全新豪华座椅和豪华商务座椅(选装),美观舒适;细节更加专注,品质精益求精;车内配置办公电源及无线网络(选装),为乘客带来高端商务享受。

  

  逃生系统全面升级:告别传统式安全锤,使用可拆卸自动掉落逃生窗,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等级优势:座椅23座设计,全面满足中型中级营运要求,为客户带来最大经济价值。

  座椅间距加大、后行李仓加宽加大。

  此车将主要用于旅游、客运市场需求,对以往客户提出的座椅间距,行李仓偏小的状况进行全面升级改善。在目前国内大多数中型客车均为7米客车的情况下,公司将车身加长了0.3米,座椅间距更舒适。加大的后行李箱可多装行李,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提高客车经济性及便捷性。

  2017年江铃晶马公司将继续发扬“融合创新、不断挑战”的实干精神,践行“以卓越品质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加强产品使用跟踪与售后服务,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7/0527/article_7880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