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重汽豪沃用户满意奖客车现身天津客车展

​重汽豪沃用户满意奖客车现身天津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15:39 作者:原野 来源:客车网
  春风十里,津门花开。作为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天津客车展”)每年都将在春暖花开之时,向国内交通运输行业传递最新、最尖端交通运输装备技术和最前沿的行业信息。

  本次展会以“低碳出行,智享未来”为主题,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主办,备受各客车、公交客运及相关零部件生产企业重视,重汽豪沃携2017年度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中荣获“新能源客车用户满意奖”的12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与宇通、比亚迪、中通、申龙、金旅等客车同台献技,接受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公交、客运、旅游、租赁用户以及数千名专业观展团队的检阅。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加天津客车展,本次展出的JK6126GPHEVN5Q2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和JK6106GBEVQ4纯电动城市客车, 除了上述获奖车型之外,10.5米纯电动城市客车也获得不俗的销量成绩,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重汽豪沃客车是集客车及客车底盘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客车企业,具有年产10000台大中型客车的生产能力,目前已发展成为规模大、工艺技术条件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豪沃客车以中国重汽自有技术和自身产业链为依托,研发了一系列技术领先的客车产品,核心总成部件均为中国重汽自主生产,无论技术、生产,还是质量控制都具有独特优势。

  豪沃客车产品涵盖6.6米至18米的中、高档客车,动力类型包含传统能源曼技术客车和新能源客车。自2014年起,豪沃客车逐步开始新旧动能转换,推出一系列新能源客车产品,包括:纯电动公交客车、纯电动团体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客车、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双源无轨电车等近30款车型,得到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肯定。

  2017年,豪沃客车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加大对氢燃料电池客车的深入研究,已完成产品试制及实验,为建设绿色交通、构建低碳环保的节能型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客车网了解,目前重汽豪沃拥有200多家服务站个覆盖城市,80公里服务半径级培训机制、24小时全天候服务响应,服务网络覆盖57个城市。

  为打造国际重汽、绿色重汽、智能重汽、共享重汽,豪沃客车以市场为导向,研究客车智能技术并取得优秀成果,可为产品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360 环视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员辅助驾驶系统,装载易燃挥发物检测装置、烟雾报警,搭建车联网信息化平台,形成全面的智能化主动安全方案,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8/0421/article_832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