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浙江中车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批量交付温州运营

浙江中车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批量交付温州运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9:18 作者:轩涵 来源:客车网
  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与温州乐清城市交通有限公司签订的20台8.5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正式交付。随着这批纯电动城市公交车驶入乐清市,浙江中车电车正式打开了温州市场的大门,在深耕区域化市场的目标上又迈出了稳健的一步。

  乐清市,是浙南地区首个使用纯电动公交车的城市,早在2014年就采用新能源客车作为城市交通工具。在乐清公交招标中,对于车辆各方面性能均提出了较高要求,安全性作为衡量一辆公交车的主要指标,更是在本次招标中被放在了首要位置。

  本次浙江中车电车的中标车型,其车身采用高强度6000系列铝合金材料,质量轻,强度高,并且高强度车身结构可有效保护车辆碰撞过程中高压系统不受损坏。同时,该车在设计之初就降低了车身重心,使得运行更加平稳。

  在外观上,整车造型设计延续了轨道交通车辆的设计风格,犹如蓄势待发、欲上九霄的神龙,其方正的造型特征线一改以往公交车大平方正的特点,显得个性化十足。

  据了解,浙江中车电车这批车辆投入运营后,将帮助乐清市加快实现“100%绿色”出行目标,大大提升乐清的公共环境,进一步完善乐清以及温州的公共交通体系建设。

  目前,随着新能源客车发展从市场新生期进入到了成长期,对于新能源客车的自身要求也逐渐提升。2018年2月,工信部等四部委发布的《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明确鼓励推广品质好、能耗低的产品。可见,无论是政策还是市场,均呼唤新能源客车的创新和再升级。

  而作为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后起之秀,浙江中车电车也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服务水平,践行产品是第一驱动力的理念,以高铁标准研发优质新能源客车,共同推动新能源客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8/0601/article_841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