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沙漠雄鹰 600余台中通高档旅游团体车交付沙特

沙漠雄鹰 600余台中通高档旅游团体车交付沙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47 作者:敬明 来源:客车网
  连日来,百余台中通12米世轩高档团体旅游客车驶下公司生产线,并将于近日发往沙特。待该批订单正式交付后,中通客车2018年上半年出口沙特的产品已超过600台。除了上面提到的世轩旅游客车,其余的500多台全部为中通12米世嘉高档旅游车型。

已交付沙特市场的中通高端旅游客车

  上文所提到的两款车,都是中通高端品牌的代表车型。近年来,在海外市场,中通客车对标欧美高端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着力打造民族高端客车品牌形象。根据2017年客车出口数据统计,中通客车出口产品单价为同行业最高。其中,沙特市场是中通客车海外市场品牌高端化的一个典型案例。

  产品高端化,并非一蹴而就,更是一个长期产品自信和对市场、用户负责的过程。首先在产品上,每进入一个市场,中通客车都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当地地域特点和人文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和了解,并将这些体现在所推出的产品上。

  如中通世嘉车型,如今,该产品在沙特的保有量已超过1000台。与国内版的世嘉车型相比,中通客车针对沙特的地理、气候条件以及当地人们的驾乘习惯、信仰等,对其进行了百余项的适应性改进。

  在产品之外,中通客车在沙特市场设立了服务站和配件库,还派出数十名包括技术、服务、配件等在内的工作人员常驻沙特市场,保证所有车辆的无忧运营,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如今,在沙特市场成功,也带动了中东其他市场的发展,中通世嘉等高档车型还出口到了科威特、约旦、以色列等国家。在世界其他地区,如南美、东南亚等地,中通高端产品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地区和国家。发力高端市场,提升品牌价值,中通客车正走在一条飞速发展的路上。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8/0611/article_843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