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起绿色旋风 深圳公交技术展申龙客车看点几何?

再起绿色旋风 深圳公交技术展申龙客车看点几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5:33 作者:晴空 来源:客车网
  2018年7月27日至29日,由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与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深圳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汇聚国内顶尖客车及零部件厂商,共同把握中国客车行业发展趋势,申龙客车应邀参加,通过展示申龙新能源公交领域的成熟产品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充分彰显了申龙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
展会开幕式现场

  众所周知,新能源客车对缓解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的双重压力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一直以来,具有“零排放”的优势使纯电动客车备受青睐。此次展会,申龙客车展出的10米纯电动城市客车SLK6109,专为国内大中型城市主线公交设计,宽广的乘客空间满足主线公交承载的运营路况,采用轻量化设计、全承载式底盘和高强度钢材来提升节能效果。

申龙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

  那么这款申龙新能源公交领域的成熟产品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高票荣膺《中国汽车报》“梦想客车”称号;斩获“2017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新能源客车”大奖;作为2017齐齐哈尔扎龙丹顶鹤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比赛用车;批量交付上海、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各大城市地区;申龙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不愧为申龙客车的明星产品。荣誉、市场双丰收的表现,这更衬托出了业内对申龙在新能源领域的充分肯定。

  自2017年成为东旭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后,申龙客车业绩成倍增长,尤其在新能源领域,更是跻身国内客车行业新能源一线品牌。申龙客车并没有因此选择满足当下,而是不断根据市场、根据客户来不断改善、完善自身的产品链,带来更多更佳的产品和服务。

  申龙客车鉴往知来,不断总结过去,看向未来的同时,正为打造中国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笃定前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8/0727/article_849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