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元素+高端品质 斯堪尼亚·海格汉诺威商用车展大放异彩

中国元素+高端品质 斯堪尼亚·海格汉诺威商用车展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44 作者:晴空 来源:客车网
  2018年9月19日—27日,两年一度的世界第一大商用车展——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2018 IAA)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主流客车企业竞相参展,并纷纷发布新品,可谓争奇斗艳。引人关注的是,海格客车与合作伙伴斯堪尼亚共同打造的斯堪尼亚·海格统领客车也亮相展会,将中国元素和高端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展出的斯堪尼亚·海格统领客车,是斯堪尼亚·海格品牌的一款经典车型,并不断升级而来。该车长13米、宽2.55米、高3.8米,采用“49+1+1”座,单侧双开门设计,发动机采用13升直列6缸生物柴油或生物燃油(HV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马力(302千瓦),最大转速1900转/分,最大扭矩为2150牛·米,加上SCR系统,可以轻松满足欧六排放标准,具有高环保性。

  除了可以满足高排放标准,斯堪尼亚·海格统领客车也沿袭了海格客车一贯坚持的“安全为本”的理念,搭载了多项主动安全装备。包括EBS(电子控制制动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TC(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CCAP(自适应巡航和主动预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Hill Hold(坡路控制系统)等,均在该车型上得到全面应用,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在内饰上,斯堪尼亚·海格统领客车也保持了其秉承的高端、豪华特色,采用Kiel avance皇家般的内饰材料,一进入车内,迎面带给人以尊贵、奢华之感。该车还配有厨房、厕所、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使旅途更加舒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基于高标准和高品质,斯堪尼亚·海格统领客车以“Ride With Style”为使命,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据介绍,该车型不仅可以带来卓越的驾驶操控性能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和乘客满意度,而且拥有超低能耗、高可靠性、充满竞争力的盈利能力以及优异的整体运营经济性(TOE)。此外,该车型还可以获得斯堪尼亚所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及配件支持。基于低运营成本和显著的经济性,斯堪尼亚·海格统领客车将为客户开启全新的盈利新时代,成为他们持续创富的来源。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8/0921/article_856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