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昌加快公交电动化步伐,晶马客车再次交付

南昌加快公交电动化步伐,晶马客车再次交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1:23 作者:余晓 来源:客车网

  低碳交通、环保出行已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一个重要方式,如今,以节能减排为主基调的福顺新能源公交车,成为了南昌一张鲜亮的名片,新型交通、绿色出行正在改变人们生活。

  为了实现南昌市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让天更蓝、水更清。当地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优先发展新能源战略,将创造宜居环保的城市环境作为目标,不断加大新能源客车的普及力度。

  近日,一批蓝底黄色条纹的崭新公交车交付南昌市公交集团,它们正是江铃晶马汽车为南昌市量身定制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此批车辆的交付,不仅是城市公交发展的进步,更是百姓出行方式的革新。与传统公交车相比,新能源公交车更经济、更舒适、更环保。晶马客车助力南昌在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创建文明城市、营造绿色家园等方面贡献力量。

  近年来,南昌公交已陆续采购多款晶马汽车产品。经多年运行,车辆各方面性能表现出色,从售前沟通到售后服务都积极响应,并实时跟踪车辆使用情况,其产品品牌及口碑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而这些也为此次斩获南昌公交订单奠定了基础。

  晶马汽车,持续助力公交发展,为绿色蓝天贡献力量,并通过车辆的高经济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客户企业实现共赢。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8/1008/article_858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