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权威媒体链合 申龙客车推动宁蒗县产业精准扶贫战略

权威媒体链合 申龙客车推动宁蒗县产业精准扶贫战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9:49 作者:迪萱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0月24日,人民网产业扶贫联盟与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的产业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隆重举办。人民网相关负责人,宁蒗县县长等县领导以及各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龙客车)由人民网推荐作为客车企业唯一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并与宁蒗县签署了产业扶贫合作业务备忘录。

  人民网作为国家级网络新闻媒体,在国内拥有首屈一指的影响力和庞大的受众群体。人民网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扶贫问题,特联合社会有关机构、企业共同打造了一款综合性产业服务平台——中国产业扶贫联盟。联盟围绕国务院扶贫办所确定的十大精准扶贫工程,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服务于广大贫困地区的政府和企业,促进贫困区域尽快脱贫,完成中央确定的到2020年奔小康的政治任务。

  宁蒗县人民政府产业扶贫战略便是中国产业扶贫联盟的其中一站。宁蒗县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但提到泸沽湖大家都十分熟悉。它便是宁蒗县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宁蒗彝族自治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等各种原因,农业、工业、畜牧业发展缓慢,从而使宁蒗县至今仍处于贫困状况。但其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有很好的旅游业发展机遇,尤其以泸沽湖为代表的旅游景点蜚声中外。正因如此,宁蒗县希望能够引进有实力,有诚信的企业到宁蒗投资,进行资源开发,推进当地经济发展。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作为宁蒗县产业扶贫签约企业之一,就新能源交通领域为当地打造绿色出行方案展开深度合作。具体扶贫方式上,将紧密围绕为宁蒗县打造县域经济品牌和文化旅游品牌的双战略核心,共同推进落实宁蒗县新能源产业扶贫,并协助宁蒗县加速落实节能减排与绿色出行的全域发展策略,实现宁蒗县新能源交通与新能源运输落实与普及。

  申龙客车与宁蒗县展开产业扶贫合作后,将推动以泸沽湖为代表的宁蒗县旅游景区在节能减排和绿色出行上实现大幅度升级,付诸实施后,将会有更多质量卓越、性能优良的申龙新能源客车在泸沽湖等景区投入使用,这对于宁蒗县推动旅游经济品牌化打造,通过旅游经济带动产业扶贫具有重要意义。

  扶贫乃当今中国实现全民小康、臻于繁荣富强的重要主题,也是众多社会机构和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申龙客车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对于扶贫也一直心怀热忱并鼎力支持。本次与宁蒗县就节能减排与绿色出行领域展开产业扶贫合作,既彰显了申龙客车自身的品牌实力和企业力量,也凸显出申龙客车产业报国的情怀,相比申龙客车多年来在自身发展上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动意义也颇为深远。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8/1025/article_861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