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1载共赢路 金旅“领航者”再树首汽服务用车新标杆

21载共赢路 金旅“领航者”再树首汽服务用车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5:32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2月28日,首汽集团·金旅客车领航者批量交付仪式在金旅客车厦门海沧基地举行。这批“高定”的国宾接待车,成为金旅和首汽集团21年合作的又一佳话。

  习惯优质的首汽集团

  赢得首汽集团30辆订单,不仅意味着金旅领航者从众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更因为通过了首汽集团所代表的国内最严格采购标准,而具有了标杆和导向意味。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汽车服务提供商,首汽集团是中国旅游汽车行业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接待能力最强的旅游客运集团之一。特别是1951年至今,首汽集团一直承担着为党和国家的重大活动提供交通服务的光荣使命,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把优质当成一种习惯,是首汽集团提供会务用车服务的专业职业素养。首汽集团的品牌形象,也是来自用户对首汽优质服务的信任和车辆品质保障。正因为首汽集团非常清楚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和服务任务,深知车辆选择的重要性,所以选择每一辆车,都保持严谨的态度。

  首汽集团总经理高捷在现场表示,“要经过层层把关,不敢有半点闪失,甚至可以说苛刻。”本次采购的这30辆领航者豪华客车也不例外,是经过多方考察、对比后,最终做出的选择。

  特色定制的国宾接待车

  高捷认为,领航者代表了当前中国客车制造的最高水平。“第一次看到领航者,无论是外观造型、精致内饰和细节配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首汽集团旅游车公司总经理李阳对领航者评价也很高:“在这些年大客车里,领航者确实是有突破的。外观、底盘设计耳目一新。”

  即便是这样一款先进、成熟的产品,也依然在个性化定制方面保持开放。这也是双方21年来合作方式的延续。

  据客车网了解,结合首汽集团承接任务的经验,接待乘客的需求,考虑到北方气候温度等,这批领航者对于外观装饰、灯光氛围、车辆扶手、窗沿等部位都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经过定制配置的这批领航者,首汽集团表示非常满意。自1998年,首汽集团和金旅展开第一次合作开始,经过多年合作,金旅客车的品牌、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勇于创新、诚信以待、共求双赢的点点滴滴,给首汽集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采购这批领航者,实际上强化了首汽车辆装备,为今后大型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将助推首汽的发展。”高捷说。

  立标杆的金旅领航者

  汽车服务领域的标杆首汽集团,所选择的金旅领航者,可以说是中国客车制造行业的标杆。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彬表示,今天交付的领航者车型是金旅集多年造车工艺和先进技术于大成的标杆车型。该车型作为金旅25周年的献礼,在推出后获得了各界的好评。“领航者在海外有非常靓丽的表现。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出行多元化,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相信领航者同样会在国内客车市场表现优异。”

  确实,作为金旅最新一代战略车型,领航者凭借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精致的做工、考究的用料和全面的性能,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从2017年比利时客车展全球首发,领航者就赢得了海外客户积极反馈。

  2018年12月,领航者成为美国“Good Design Awards优良设计奖”设立68届以来,首个获奖的中国客车产品。在沙特阿拉伯,朝觐所采用的最高端的中国客车就是领航者;在新加坡,搭载欧六发动机的领航者受到了用户的追捧。卡塔尔、菲律宾、巴林等市场订单纷至沓来。

  而在国内市场,领航者正在成为国内高端公路客车扛鼎之作的路上。

  从交付首汽集团,未来承担重大活动交通保障重任开始,加上后续即将交付的多个客户订单,我们将在“大事、喜事、要事”较多的2019年以后,更加频繁地看到领航者的身影。

  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质造”过程中,中国客车正在慢慢走出自己的路。实现价值创造,并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高度认可,领航者开启了中国客车实力担当的价值大门。

  而今,领航者作为一把衡量的标尺,对中国制造划定新的高度。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19/0302/article_881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